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驾证被记51分还敢开大货车!民警都震惊了!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11日,阳谷治超三中队中队长岳光成带领三中队执勤民警在日常勤务中,查获一名“不长记性”的驾驶人许某某。

  当日21时40分许,治超三中队在辖区齐南路段巡逻期间,依法对一辆车牌号为鲁PN55*5重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驾驶人神态异常,执勤民警便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可驾驶人拒不配合,无法提供,执勤民警随即用移动终端确定驾驶员信息。

QQ截图20190614125515.jpg

  经民警查询得知,驾驶人许某某,2018年12月因准驾车型不符被一次性记12分,2016年5月因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被一次性记12分,2015年5月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一次性记12分,种种违法行为加在一起累积记分51分,民警都震惊了!

  此前,许某某的C4驾驶证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等重点违法行为已累积计分51分。

  如今,许某某的驾驶证在超分、违法未处理、停止使用、扣留、注销可恢复的期间,竟还敢准驾车型不符驾驶重型货车上路,被阳谷治超队抓了个正着。

  阳谷治超联合执法队已将该车暂扣至停车场,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