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人停车不停,三年行驶100万公里!二手车残值还这么高!欧曼如何做到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从2006年开始接触欧曼重卡,到现在为止,我们家的14辆车,有13辆车就是欧曼重卡。”孙延毅说道。

  在6月5日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盛典现场,《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结识了欧曼百万名人“最佳出勤奖”获得者孙延毅。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431.jpg

  孙延毅,山东枣庄人,目前在自家的车队从事管理工作。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父亲跟叔叔从20多岁便开始从事卡车运输事业,自己从小耳濡目染,渐渐地对运输行业也很感兴趣,毕业之后,便开始给父亲帮忙管理车队。

  “刚开始,我们家用的也是其他品牌的车,200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欧曼重卡,感觉很不错,随后,便开始陆陆续续的换成了欧曼重卡,2017年,我们一次性提了5辆欧曼重卡,目前,一共14辆车,其中13辆就是欧曼重卡。”孙延毅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138.jpg

  为何孙延毅他们对欧曼重卡如此青睐?孙延毅表示,欧曼重卡性能可靠,整车的经济性、舒适性和出勤率都很突出。“平时,我们的主要运输路线以山东、河北等区域为主,拉钢材、铁粉等货物,欧曼重卡动力足、时效性高,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能够达到1000公里。几乎每个月都是全勤出车,我们有40多个驾驶员,三个人运营一辆车,可谓是人停车不停,一年到头,除了春节休息几天之外,其他的时间都在路上,运输状况可以说是‘日夜兼程’,起初,我们还担心车子这样跑下去会吃不消,后来,发现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孙延毅告诉记者,司机们都反应欧曼重卡各方面性能可靠,车子故障率很低,截止目前,整车没有大修过,当然,要想实现无大修,最关键的莫过于车辆的“心脏”。孙延毅的欧曼重卡匹配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模块化设计,所有机型零部件通用性强、系列化程度高,稳定性强,故障率很低。此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拥有LBSC领先技术,燃油喷射压力大、经济油耗区间宽、燃料燃烧效果充分,油耗表现一直比较抢眼。所以平时司机们都不用担心车子出毛病怎么办,只管安心拉货、开车就好了,这次获奖的这辆欧曼ETX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行驶里程就已经达到了100万公里,另外,还有好几辆车的行驶里程也都达到了70、80万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424.jpg

  除了运营高效,孙延毅还对记者表示,欧曼重卡二手车残值也更高,自己之前的几辆欧曼重卡在跑了三年,行驶里程达到80万公里的情况下,还能卖到16万元的价格,这已经算非常不错了。

  据了解,此次孙延毅成为百万公里名人堂的成员,可获得一张专属的权益卡,可以享受到维修保养类、增购荐购类和会员专属三方的权益。

  其中,维修保养类权益方面,只要是百万名人堂用户,不限车型就可享受朋友圈正能量传播集赞100送500元配件抵扣券,4次/年;以及一年2次的100公里范围内免费道路救援两次的专属救援特权。百万公里无大修福康动力用户还可享专属发动机保养权,发动机油免费更换2次、发动机后处理进站免费检修2次、空气滤芯5折购等。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404.jpg

  会员专属类权益方面,有专属会员政策、生日福利、百万会员专属日三方面的内容。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购车最高得20000积分,直接享受金卡或钻石卡待遇,19项特权可享;会员生日当月,维修保养工时5折,维修消费积分最高3倍赠送等。另外,每月的28日设为百万会员专属日,百万会员可当天登录参与活动领取礼品。

  对此,孙延毅表示能成为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的一员感到非常骄傲,欧曼能为他们提供这系列优惠让他们的物流成本进一步缩减,切实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让他们更有品牌归属感和获得感。 接下来,孙延毅他们打算把目前手头国四的车也全部置换为欧曼国五、国六的车。“如果不是车好,谁还会再买啊。” 孙延毅笑着说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