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有205款货车获车船税减免优惠!江铃数量最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6月6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九批)的公示。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本批次中与卡车相关的车型总计205款,涉及汽、柴油轻型货车、汽、柴油重型商用车、天然气重型商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燃料电池商用车以及纯电动商用车等多个燃料类型。

1.jpg

  其中,纯电动货车146款,占比71.22%;天然气重型货车31款,占比15.12%;汽、柴油重型货车22款,占比10.73%;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3款,占比1.46%;汽、柴油轻型货车2款,占比0.98%;燃料电池货车1款,占比0.49%。

  另外,在本批次公示的货车纯电动车型中,涵盖厢式运输车、自卸车、冷藏车、邮政车、载货汽车等细分车型。其中,纯电动厢式运输车65款,占比44.52%,所占份额最大。

  此外,纵观整个批次,车型品牌在公示数量方面,江铃牌堪称“王者”,上公示车型数达到了22款,位居榜首。动力类型主要是汽、柴油重型货车(18款车型);其次是开沃牌上榜了21款车型,排名第二;东风牌、福龙马牌各上榜了19款车型,并列第三名。

2.jpg

3-1.jpg3-2.jpg4-1.jpg5-1.jpg

5-2.jpg

5-3.jpg5-4.jpg5-6.jpg5-7.jpg5-8.jpg5-9.jpg

6.jpg7.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