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限行路段货车撞上未固定的限高杆,竟说卡友全责?!
文章来源:华商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38岁的云先生是蓝田人,从事运输工作十多年。“我是从三原拉砖到蓝田,每天都走这条路,结果6月3日早上就出事了。”说起3日早上的那场事故,云先生仍心有余悸。

QQ截图20190606101636.jpg

  开车撞上固定物,交警认定车辆全责,可这个固定物“不固定”,这该谁负责?

  司机:限高杆没固定致发生车祸

  3日早8时30分许,云先生像往常一样驾驶货车经过田洪正街与祥云路丁字路口,“看到限高杆是开着的,就直接开车准备从限高杆下通过,结果风一吹,限高杆随风摆动,等我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直接撞上了限高杆。”云先生说,“撞上的是右侧限高杆,整个副驾驶室都撞变形了,幸亏副驾驶没坐人,我只是头磕了一下,胳膊擦破点皮,没什么大碍。”

  “交警来现场处理时,说我撞上了固定物,负全责,可是这个限高杆并没固定啊,如果限高杆是合上的,我就不走了。”云先生说,“街办工作人员也来现场了,说让我负责把限高杆修好,他们请来的修理师傅说要花6000多元,而且我的车只有交强险,保险公司给赔2000元,我问了修理厂,说要修的话得15000元。”云先生表示他尚未去交警部门领取事故认定书 ,“我不敢去,这要是把认定书开了,我就是全责了难道限高杆管理人员没有将限高杆固定,就不承担责任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