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深扬帆物流大厢 传统波纹板铁厢革新者
文章来源:深圳中集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深扬帆物流大厢定位于快递、快运物流运输,厢内容积128m³,坚固耐用、环保美观、经济高效、性价比卓越。厢体自重与铝厢不相上下,满足了客户的轻量化需求,同时产品比铝厢强度高、更耐用。

640.webp (3).jpg

  结构方面,高强度钢材料,结构坚固可靠;内衬热塑板,隔温隔热性能突出;E-Track轨道,固货便捷,安全性能提升。厢体采用钢铝结构,“骨架+大厢”自重控制在8T以内,装载能力强。

  抛弃凹凸,拥抱纯平。深扬帆物流大厢无波纹,有效减少了侧面风阻带来的油耗;纯平厢体维修便捷,长期使用成本低;厢体定制广告效果佳。

  深圳中集为客户提供物流运输整体解决方案,大厢搭配的大单胎45尺物流骨架车,针对高速行驶全面优化设计,配置高速免维护车轴、铝合金钢圈,选配空气动力学套件,实现车队的安心运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