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常州交通执法 畅通农产品“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执法大队下辖的卜弋治超点,由于靠近凌家塘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常有运输农产品的车辆途径此处。日前,该大队执法人员配合交警查处了一辆开往邹区镇的轻型厢式超载货车,在称重卸载过程中,发现其装载的货物为新鲜蛋类,属于享受国家绿色通道政策的鲜活农产品。

  为避免货物变质给当事人造成损失,执法人员立即与交警、当事人沟通协调,决定对该车免于卸驳载处理,驾驶员可先行将货物送至目的地,再到卜弋治超点接受后续处罚。

  当事人对该大队的人性化执法措施表示感谢,保证一定配合处理,执法人员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违法超限超载存在巨大隐患,危害他人和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驾驶员及车主切勿为了一时利益而心存侥幸,触碰法律底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