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FPT国六“芯”机亮相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文章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5月29日-31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客车、卡车和零部件展览会(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客车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本次展会主题“智慧引领、绿色出行”,重点加强公交、出租、通勤、道路客运领域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技术与装备的展示,汇聚了道路与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道路应用国六产品亮相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530113144.jpg

  为满足最新的发动机行业趋势和排放标准,菲亚特动力科技此次展会参展产品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展出产品包括Cursor 13 天然气国六发动机、Cursor 9 天然气国六发动机、Cursor 9 柴油国六发动机和F1C 柴油国六发动机等。值得一提的是,Cursor 13天然气国六/欧六发动机将借此契机推向中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530113148.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13151.jpg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天然气发动机的研发方面拥有20多年经验,占据欧洲天然气轻型商用车市场70%,占据欧洲天然气卡车市场85%。作为多种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将环境保护及满足全球排放标准(如GBVI)视为己任,并已将天然气发动机视为其可持续战略发展的选择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530113155.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13158.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