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售价击穿性价比底线!一天收割3212台订单!装配潍柴机的豪瀚为啥这么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王者归来,一天收割3212台订单,印证了市场对中国重汽车再次配装潍柴发动机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39.jpg

  5月27日,对潍柴和中国重汽来说是个好日子,双方又在一起了,对经销商来说也是个好日子,你们终于可以卖装配潍柴的中国重汽车了,对卡车用户来说更是个好日子,你们终于可以买到装配潍柴的重汽车了!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44.jpg

  5月27日,装配潍柴发动机的豪瀚N7W 6X4牵引车和豪瀚N5W 4X2牵引车在聊城、石家庄、焦作、大同、唐山、菏泽、厦门、鞍山、无锡、天津、西安、鄂尔多斯、张家口、潍坊、济宁十五城同步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47.jpg

  “油耗经济、性价比高、自重轻、驾乘舒适、动力强劲、服务半径业内最小.......” 是这对王者组合的最大卖点。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5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54.jpg

  2018年8月豪瀚N7系列产品在山东临沂首发,凭借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等优势,在这一年都不到的时间里,豪瀚N系整车销售已达2万台,创造了同类市场销量纪录。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557.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04.jpg

  潍柴是国内卡车装机率最大的发动机品牌。双方再次结合既有厚重的历史底蕴,也有市场需求的强劲内生动力。此次发布的豪瀚N7W/N5W牵引车,在提升豪瀚N系的各项优势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升级,竞争力大幅度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06.jpg

  具体来看:

  1.全新造型豪瀚N7W/N5W驾驶室全面升级:安全、可靠、舒适!

  豪瀚N7W/N5W驾驶室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研发设计,造型注重低风阻设计,每一部件均经过风阻设计分析,风阻系数低;全新匹配德国曼技术四点悬浮驾驶室悬置,电动玻璃升降器、中控门锁、电调大灯、电动带除霜功能后视镜、220V电源、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等配置一应俱全,使豪瀚N7W/N5W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1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13.jpg

  2.整车自重仅为7.8吨!自重最轻的运煤车!

  匹配国五轻量化的WP10H发动机,HW系列轻量化铝壳变速箱以及曼技术轻量化驱动桥的豪瀚N7W整车自重仅为7.8吨,较竞品轻100kg以上,目前运煤车市场自重最轻的牵引车;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17.jpg

  3.装配潍柴WP10H/WP7发动机+HW变速箱+曼技术驱动桥,强强组合!

  装配潍柴WP10H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扭矩最高达1900NM,WP7发动机B10寿命100万公里,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发动机6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HW系列轻量化铝壳变速箱,承载更强,自重更轻,寿命更长,曼技术轻量化驱动桥(MCY驱动桥)速比配置合理,HW变速箱和MCY驱动桥都能实现10万公里换油,使用更经济。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2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24.jpg

  4.标准化设计,产品的通用化程度可以达到80%!

  从小的螺栓铆钉等标准件,到大的各种外挂件支架,到车架横梁类,到大总成都充分考虑了标准化的设计,零部件数量和种类较传统产品减少60%,产品的通用化程度可以达到80%,同时与其他产品通用性也极高,使车辆具备超高可靠性。

  5.“亲人”服务网络+潍柴服务网络高度融合=50公里以内服务半径,行业内最小!

  中国重汽与潍柴的融合不仅仅在产品上,还在服务上。中国重汽1000多家“亲人”服务网络与潍柴5000多家服务网络高度融合,让中国重汽车辆服务资源更加完善,服务半径成为行业内最小。

  此外,中国重汽还对公路用车采用“1+1+1”服务模式,在驻地和目的地都绑定星级服务站,与车辆用户建立紧密联系,进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中国重汽打造的“智慧重汽”系统,个性化定制、智能用车、智能管车、救援服务、维修配件、金融保险、物流配货和二手车交易等主要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务,真正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27.jpg

  6.价格诱人!击穿性价比底线!

  这么好的两款产品,价格也会高吧?那你就想错了。搭载潍柴WP10H国五发动机的豪瀚N7W 6X4牵引车上市优惠指导价为28.6万元,搭载潍柴WP7国五发动机的豪瀚N5W 4X2牵引车上市优惠指导价为22万元。上市当日,交1000元抵10000元,“老带新”奖励老客户1000元,这购车优惠力度,中国重汽也是下了血本,简直要击穿性价比底线了!

  此次配装潍柴机的新豪瀚和新斯太尔上市是可以说是其面向市场,产品改革的成果。“中国重汽再次匹配潍柴发动机,其核心目的是补短板,促增量。”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指出双方再次结合的目的。

  补啥短板?此次上市豪瀚N7W面向煤炭运输、普货运输等领域,另一款豪瀚N5W搭载潍柴WP7发动机,面向港口集装箱运输领域。“煤炭、普货运输市场对车辆价格敏感,他们极其看重车辆动力性、经济性,装配潍柴WP10H发动机能极大提升豪瀚的竞争力。”刘培民进一步解释道。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30.jpg

  诚如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在采访时强调的,中国重汽与潍柴合作不是用一款产品去替代另一款产品,双方合作只是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完全是以市场为导向的。

  就拿潍柴WP10H来说,WP10H柴油机是潍柴落地“迈向高端”战略的重要成果,目前全国50%以上运煤运输车装配的都潍柴WP10H这款发动机,像聊城等运煤车市场装机率更是高达70%以上,可以说是运煤市场的黄金动力。

  凭借动力强、可靠性高、油耗和噪音低等优异性能,潍柴H平台发动机上市当年就引爆了市场卖了3万台,2018年销量实现翻番达6万台,2019年预计其H平台发动机销量能达到14万台。

  细心的朋友可能也发现了,此次上市的新车装载的都是潍柴国五发动机,在国六排放升级的大潮下,为何中国重汽要逆潮流而行?

  对此,刘培民解释道,“选择装载国五发动机是因为距离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前,有些细分市场和城市还有一段国五车的销售周期。”国六产品紧抓公告,市场抓住国五车销售的尾巴精准营销布局让中国重汽营销有的放矢,步步为营。

微信图片_20190530094633.jpg

  在此次发布会上,刘培民和冯刚相互握手的一幕,预示着中国重汽和潍柴双方合作的深入。据刘培民透露,未来,中国重汽在重卡和轻卡产品上,在重卡牵引、自卸、载货、专用车四大系列上,在汕德卡、豪沃等品牌产品上,都会装配潍柴10L及以下发动机,以弥补中国重汽在一些细分市场的短板,强强联合扩大整车市场规模,合作共赢。

  “王者归来”的大幕已经拉开,精彩正在上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