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仙桃: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5月19日至21日,仙桃市交通运输局再次组织工作专班深入重点企业及项目部,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了解了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仙桃市健鼎三、四厂区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等6个重点在建项目所需要大件运输许可的相关情况,掌握了工程项目中大件运输需要的规模、主要运输通行的线路、建设期间运输计划的安排和时间节点。

  同时,借机宣传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政策和举措,引导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积极提供交通运输领域的问题线索,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下阶段,仙桃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大走访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优化相关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提高交通运输部门行政服务效能,真正将大件运输许可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截至目前,仙桃市局共走访涉及大件运输单位20多家,符合大件运输条件7家,每个单位都采取“一对一”服务机制,实行精准对接、全程跟踪,建立了大件运输“朋友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