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有六款玉柴芯国六整车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玉柴发动机的硬核实力得到越来越多卡车企业的认可,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卡车队伍愈发壮大。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320批新车公示,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梳理发现,本批公示公告中共有六款玉柴国六发动机公告,其中6K13N-60燃气机牵引车公告、YC6K11-60柴油机公告、YC24-60柴油轻卡公告各两款。两款6K13N-60燃气机牵引车是大运汽车的,两款YC6K11-60柴油机分别是江淮汽车及陕汽商用车的;YC24-60柴油轻卡是东风汽车的。

001.jpg

  一直以来玉柴轻型发动机在轻卡行业内颇受认可,在国六时代的动力竞争中,其竞争实力不容小觑。在本批公示中,东风2款牵引教练车搭载了YCY24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Y24系列柴油发动机技术源于欧洲AVL公司,严格按照欧洲概念设计和开发流程进行设计开发,集成了欧洲轻型发动机最先进技术,根据国内实际使用工况进行标定,跻身国际高端轻机产品梯队,功率覆盖120—140马力,适配于轻卡、皮卡、乘用车、5—6米轻客等车型,这款发动机整机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制缸盖等轻量化零部件,三明治油底壳、气缸盖罩等,比功率高达0.47kw/kg,国内同类机型最高,优化燃烧,最低油耗205g/kw·h;整机B10 ≥50万公里。

图片2.png

YCY24系列国六发动机

  作为我国最大的发动机研发生产基地,多年来,玉柴积极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各项关键指标继续稳居行业首位。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搭载玉柴发动机进入市场,玉柴也进一步巩固了内燃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伴随着2020年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玉柴将实现脱胎换骨的自我超越,大踏步走向国际化,跻身国际内燃机行业第一梯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