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C位出席”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亮相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文章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分享按钮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拉开帷幕。

本届丝博会占地8万平方米,设置了1个合作交流管、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大会以“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高峰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着力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新格局,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参展,共同着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20190515093304424.jpg

ISM 11升全电控重型柴油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陕西优秀的制造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带来的美国康明斯技术的集大成者- ISM 11升全电控重型柴油发动机,引起了各界关注。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以可靠、省油在行业内家喻户晓口口相传,展会当天西安康明斯ISM耀眼的红色在展馆内十分醒目,吸引着大量的参观人群,通过讲解ISM发动机的5大核心系统:燃油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燃烧系统、滤清和后处理系统、电控系统及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无忧服务使得在场的人群都称赞不绝,感叹到“不看不知道,一看了不起啊”!

  2019恰逢康明斯的百岁年,同时也是国家大力推进新经济的形势,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现代欧亚大陆桥的战略枢纽,必然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西安康明斯在以技术为积淀的百年企业康明斯为平台的基础上定将抓住机遇,一如既往地奋进。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至美无界,探索无限!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