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东阿: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25辆货车被扣
文章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分享按钮

为严厉打击大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月15日,山东聊城东阿交警大队开启“白+黑”模式在辖区开展大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一举查扣了25辆涉嫌严重超载和改型等违法行为的大货车。

WX20190515-162149@2x.jpg

行动中,东阿交警大队带抽调精干警力采取秘密侦查、分析规律、重点路段拦截等手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重点路段、时段易发生货车超限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路面进行重点管控。

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态势,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目前,违法车辆已全部扣留至超限站,东阿交警大队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措施并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媒体曝光,扩大影响范围,对其他相关车辆形成警示效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