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豪瀚N7G性价比之王:每月节省燃料开支6000元!保养更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分享按钮

  22岁,关泾泾拿到驾照后开始从事临汾到北京的长途运输;30岁,他转型从事煤炭、钢材的短途运输;35岁,关泾泾接触了中国重汽豪瀚N7G牵引车,从此再也没换过其他品牌的车···

  关泾泾,来自山西临汾,一位从事货运行业14年的“老司机”,也是中国重汽豪瀚N7G牵引车的新晋忠粉。目前,主要从事临汾至西安、汉中、安康等地短途的钢铁、煤炭运输。

IMG_20190427_110114.jpg

  从22岁首次接触卡车,十余年的时间里,关泾泾一直在与重卡“打交道”。常年的运输经历,让关泾泾有机会接触市面上各种品牌卡车,豪瀚N7G牵引车是迄今为止让他最满意的品牌车型。关泾泾表示,豪瀚N7G牵引车价格便宜、省油省气、故障率低、标载运输的情况下更能装!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优于同类车型。

  跟关泾泾有相同感受的运输人有很多,豪瀚N7G牵引车是中国重汽销售部针对当前用户的用车“痛点”推出的“轻奢”品牌,不仅车辆性价比高,而且自重更低。其中,受“921”治超治限政策的影响,中国重汽针对煤炭、物流等细分市场研发的豪瀚轻量化版柴油车型,自重低至7.8吨;豪瀚轻量化版燃气车型,自重低至8.3吨!是目前行业内自重最轻的车型之一。“我的燃油版豪瀚N7G牵引车是‘定制’的,连车头带挂车空车总重不到12吨。”关泾泾如是说。

IMG_20190427_131729.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关泾泾所说的“定制版”豪瀚N7G牵引车是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的大单胎车型,该车型切实满足了用户对于车辆轻量化的诉求。关泾泾坦言,在该车型推广期间,我们向中国重汽提出了降低牵引车自重的意见,没想到中国重汽销售部能在这么短时间响应我们的需求,第一时间推出了豪瀚N7G大单胎车型,使用后,我们发现性能确实不错。

  关泾泾所在的物流运输公司目前已经陆续购买了8辆豪瀚N7G牵引车。其中,一辆是豪瀚燃油车,其余的7辆全部为豪瀚N7G燃气车。关泾泾告诉记者,豪瀚N7G燃气牵引车省气,百公里气耗不超过30 公斤。他给记者现场算了一笔账,以跑临汾至西安300公里的运输路线为例,豪瀚N7G燃气牵引车相比于车队其他品牌的车辆,单趟能节省燃料费200元,每辆豪瀚N7G牵引车每月仅燃料开支就能节省将近6000元!

IMG_20190427_110057.jpg

  说话之间,关泾泾娴熟的打开了安装在手机里的“智慧重汽”APP,在线查看车辆的运行状态,并为记者讲解其中的功能。因为身为车队队长的缘故,关泾泾的主要工作是为司机安排运输任务,而自己驾驶车辆运输的次数相对减少,给车辆的管理带了一定的困难。关泾泾说:“‘智慧重汽’不仅具有一键保修、配件查询等功能,而且实现了车辆的远程、可视化的监控,管理更加方便快捷,降低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维修保养方面,中国重汽豪瀚N7G牵引车燃油车型保养里程高达10万公里,燃气车型保养里程达到了5万公里。并且中国重汽还致力于打造“亲人服务”的理念,用最有优质的服务给予用户保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关泾泾称:“中国重汽的服务周到细致,车辆保养只需一个电话,服务人员上门服务,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今年车队新车购进将主打豪瀚N7G燃气牵引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