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红岩杰卡C500 牵引车轻畅运盈,邀您共享蓝天!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随着市场的发展,公路运输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为了迎合中短途物流运输的市场需求,上汽红岩推出红岩杰卡系列,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以其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卡友们的信任,让用户驾驶安心、用车放心、开车舒心。

WX20190510-103422@2x.jpg

轻量节能

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搭载业内最轻的T20悬架,在承载力不变的情况下,较传统悬架更轻;轻量化435驱动桥,结构紧凑,与传统桥相比更加环保可靠,使用寿命也更长;车架、板簧结构、变速器、油箱、储气筒、前轮钢圈等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在减重的同时更加坚固耐用;底盘减重700kg以上,整车减重后承载力进一步提高,运输量更大,运输效率更加高效,平均一年多盈利3万元,提高用户收益。

WX20190510-103440@2x.jpg

安全无忧

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驾驶室整体冲压成型,采用国际领先的四点悬浮设计,搭载的先进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能在最大限度上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当车辆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同时,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应用第四代缸内制动,制动效率高达80%;提升大灯亮度、自动调节光束高度,搭配超速及转弯报警功能,时刻守护驾驶安全,让安全一路陪伴。

可靠品质

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钢板弹簧、车架、传动轴等关键零部件采用高强度材料,增强使用可靠性,电器线束使用防水插接头、注塑屏蔽线、闭口波纹管包扎、增加固定点等措施,有效防止进水、磨损、断裂、腐蚀等,提高使用耐久性;搭载杰狮产品系高级大灯,标配前轮铝合金钢圈、遥控钥匙、驾驶员空气座椅,细节品质随处可见,让卡友们用车更放心。

高效动力

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搭载菲亚特工业倾力打造的CURSOR 9L发动机,可匹配350/390Ps,输出扭矩达1500/1590N.m,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1200-1600rpm;匹配FAST变速器、轻量化435驱动桥,进一步优化速比;发动机匹配高压燃烧喷射系统,采用多点喷射技术,使燃烧更充分,燃油消耗率低至185g/kwh,动力强,油耗低,带来卓越的节能表现,可满足多种标载细分工况需求。

WX20190510-103453@2x.jpg

上汽红岩拥有国内唯一的依维柯重卡生产线,严格按照欧洲原厂标准工艺进行生产管理,采用WCM世界级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开发、供应商、制造、质保、IT五大体系同步欧洲。

红岩杰卡C500 6x4牵引车依托欧洲轻量化技术,科学减重,提升燃油经济性;舒适驾控、可靠性全面升级;配备智能化安全科技、时刻守护运输安全;搭载菲亚特CURSOR 9L发动机,丰富的动力匹配,全面满足用户所需,助力保护蓝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