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甘肃:推动智能ETC发行合作项目落地!
文章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为紧密契合国务院关于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广普及ETC,推进ETC向智能化、高效化、集成化发展,4月29日,省高速公路局召开甘肃高速与甘肃移动“和路通”智能ETC发行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积极推动“和路通”智能ETC发行合作项目落地。

“和路通”智能ETC产品是集ETC出行、行车记录、智能导航等功能“合N为1”的智能车载终端产品,将ETC应用与移动网络、车联网进行整合,简化了ETC办理流程,更大限度拓宽了ETC发行与充值渠道,提升了用户出行效率及安全驾驶体验,可为广大出行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各合作单位在对“和路通”智能ETC技术路线、充值渠道、拓展应用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紧抓住ETC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政银企互补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更好地服务大局,赢得工作主动,赢得持续发展的优势。

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作沟通,打通关键环节,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技术方案,对照任务倒排工期,力争早日上线运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