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年,单一品牌销量破1500台,豪瀚燃气车凭啥在临汾叫好又叫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薄子龙,山西临汾博信天源汽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信天源)总经理,中国重汽销售部在临汾的一级经销商。而与多数一级经销商不同的是,薄子龙自2016年开始,只从事豪瀚单一品牌的代理销售。什么原因让薄子龙唯独钟情豪瀚?

图片1.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早在2002年左右薄子龙就已经开始从事重卡领域的销售工作,在临汾当地从事重卡销售算时间长的,在这期间,他代理过很多重卡品牌。

  事实上,薄子龙至今将近20年的重卡销售生涯起于中国重汽。2002年入行之初,薄子龙主要是从事中国重汽斯太尔等车型的销售,2013年,在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上市后,薄子龙成为了中国重汽全新产品的销售代理。

为了更好的配合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当地市场的布局,2016年开始博信天源开始主动从事豪瀚品牌的销售。薄子龙指出:“如此布局,我们与当地豪沃经销商在产品上能做到相辅相成、优势互补。”

图片2.jpg

  临汾,晋南经济重镇,地处山西腹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丰富的煤炭资源,便捷的加气条件,让燃气运煤车市场一直保持旺盛的市场需求。

  当地用户对各品牌燃气车型也十分了解,他们对车辆性能的要求也十分“挑剔”,这意味着要在当地市场竞争中胜出,无论是品牌还是服务,必须具备绝对的“硬核”实力。薄子龙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豪瀚车型价格接地气,尤其是豪瀚N系出来后,弥补了此前产品车型不全的短板,竞争实力增强,在临汾有着广阔的市场。

图片3.jpg

  据悉,当前豪瀚品牌涵盖了豪瀚J系、豪瀚N系等诸多车型,覆盖集装箱运输、煤炭运输、快递快运等细分市场领域,具有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经济性等优势。能够满足不同环境、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适用于公路长途标载运输及中短途运输。

图片4.jpg

  2018年上市的豪瀚N系燃气车型,搭载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MT13当前市面上最大马力燃气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性能稳定等优势,自重低至8.3吨!是名副其实的运煤王。豪瀚优越的产品性能也得到了临汾当地用户的认可,薄子龙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介绍道:“豪瀚车型凭借高颜值、高出勤率、低气耗、低故障率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片5.jpg

  “我们和用户是绑在一起的,用户好过了我们才能好过。如果客户经营不好,我们的生存也会很困难。”薄子龙在采访过程中一再强调他们与用户的共生关系。始终与用户同舟共济,休戚与共,是博信天源的经营理念。这与中国重汽秉承的“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理念以及“亲人”服务的宗旨不谋而合。

  凭借着豪瀚产品的性能优势,以及做用户“知心人”的服务,博信天源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打开了当地市场,累计实现销量1500余辆,并在当地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图片6.jpg

  在前不久举办的“百城万辆交车仪式暨国三车置换团购”上,博信天源与中国重汽销售部携手,推出国三车辆凭交易或者报废手续,将享受购车补贴3000元的优惠政策等“四重大礼”,切实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一举斩获订单近百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