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广州升级渣土车标准,145台ISL9.5工程版发动机助阵蓝天计划
文章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大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批复,对渣土车市场来说是一剂强心针。多地管理部门也相继出台新的法规和技术文件,整顿和规范渣土运输行业。

  去年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就会发布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城市渣土车)新的技术标准:

  2019年1月1日起,不再受理旧技术标准的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的新增许可申请,此外还提到,广州计划逐步淘汰现有旧标准的渣土车,同时还对车辆的安全性、环保性、自重等多方面做了要求。

  针对新形势下的运输需求

  东风商用车联合东风康明斯

  早就做好了运输动力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122.jpg

  2019年4月22日,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渣土车交车、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以“广州蓝天计划,东风天龙在行动”为主题,物流行业大客户代表、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场上共签约80台,现场交车65台,共145台匹配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东风天龙8X4新型渣土车将助力广州的基础工程建设。

  合规无忧

  排放升级

  天龙KC是东风工程自卸战略商品,除了不断提升商品性能,也严格执行政府管理部门对渣土车环保、合规等方面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126.jpg

  其所搭载的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享有康明斯传承百年的制造工艺与精湛品质,先进的后处理技术,在排放方面可从容满足广州当地政策标准的要求!

  动力可靠

  经济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129.jpg

  该款ISL9.5工程版发动机赋予了天龙KC强劲的340Ps动力,900转就能输出1400N·m,基坑作业爬坡速度快;法士特10挡变速箱+13T级东风德纳后桥动力传输效率高,兼顾动力性和时效性。

  科学瘦身

  降重提质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132.jpg

  东风天龙KC选用轻量化设计与轻量化技术,配合超轻高强钢箱体,科学降低自重,整车自重(含备胎)15.2吨。其中,东风康明斯的ISL9.5工程版发动机相较其他同排量发动机轻约170公斤,有效助力整车进一步减少自重,实现轻量化。

  共145台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工程版发动机的天龙KC渣土车将穿梭于繁忙的广州基建工地,在为工程献力之时,还兼顾了环保与节能新标准,不仅广州的市民要为此点赞,所有的卡友与关注环保的热心人士都要伸出大拇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