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又有133款或可减免优惠车船税:东风上榜量位居榜首!比亚迪排第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近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八批)的公示。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本批次中与卡车相关的车型总计133款,涉及天然气重型商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燃料电池商用车以及纯电动商用车等多多个燃料类型。

图片1.jpg

  其中,天然气重型货车两款,占比1.50%;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3款,占比2.26%;燃料电池货车4款,占比3.01%;纯电动货车124款,占比93.23%。

  在本批次公示的货车纯电动车型中,涵盖厢式运输车、自卸车、冷藏车、邮政车、载货汽车等17中细分车型。其中,纯电动厢式运输车82款,占比66.13%,所占份额最大。

  纵观整个批次,车型品牌在公示数量方面,东风牌堪称“王者”,上公示车型数达到了18款,位居榜首。不仅数量上最多的,而且动力类型也最全面,涵盖了天然气、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

  其次是比亚迪和森源牌上榜了8款车型,并列品牌排行榜第二名。其中,比亚迪品牌中还包括了2款纯电动载货汽车。跃进牌、开瑞牌和福田牌上榜了7款车型,并列第三名。此外,上榜数超过5款的品牌还有远程牌6款;鑫源牌、福建牌各5款。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