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YCR280旋挖钻机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玉柴集团旗下子公司玉柴重工产品YCR280旋挖钻机在众多优秀产品中突出重围,荣登TOP50榜单。

QQ截图20190418094940.jpg

  玉柴重工YCR280旋挖钻机作为最新研发的机型,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实现了多项技术的创新性运用和升级,配置优良,结构可靠,性能卓越,可广泛用于市政、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大型建筑、高层建筑等施工领域,同时可以实现对硬岩进行高效钻进。

640.webp.jpg

  玉柴重工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同时是我国小型挖掘机主要的出口基地,企业曾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