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拘役2个月,罚金2000!两水泥车高速飙车堪比大片!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两辆混凝土搅拌车,

  在车流密集的道路上,

  狂飙别车10分钟,

  最近时两车仅相隔几公分!

  场面一度堪比大片!

  近日,一起因开斗气车、涉嫌危险驾驶的案件在昆山市人民法院宣判,两名司机因为相互别车被判刑。

  两车长达10分钟的互相竞逐过程,真的让人胆战心惊!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3点多,赵某和王某分别驾驶混凝土搅拌车往工地送货,王某正常行驶过程中,遭到赵某的强行加塞,王某一时气不过,便开始别赵某的车。

  两车在车流密集的道路上竞相追逐,行驶速度越来越快,最近时两车只隔了几公分,几乎就要碰到一起。

  “整个过程长达十分钟左右,整个路途达1.5公里,对沿途的车辆行驶造成了极大的隐患。”昆山市公安局警方公共关系科民警方云清说。

  在互相别车过程中,其中一辆混凝土车还撞坏了路灯杆并逃逸。随后,民警锁定了两辆混凝土搅拌车,将驾驶员赵某和王某查获。警方表示,这是昆山市首例追逐竞驶类危险驾驶案件。

  目前,王某和赵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斗气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幸好这两位司机开斗气车没有酿成车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