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定了!虎门二桥后天通车!10吨及以上货车受管制!
文章来源:东莞交通、爱莞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消息,虎门二桥将于4月2日正式通车。

QQ截图20190401104950.jpg

  4月2日0时至4月8日24时

  虎门二桥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0吨及以上货车禁行虎门二桥往广州方向

QQ截图20190401104959.jpg

  为了保障清明节前后虎门二桥的交通畅顺,东莞交警从4月2日0时至4月8日24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全天禁止10吨及以上货车通行虎门二桥往广州方向。

  4月2日至5月1日,虎门二桥通车但莞番高速沙田枢纽至厚街南枢纽段未通车,车辆需经广深沿江高速往返虎门二桥。虎门镇威远岛、太平环岛立交、北栅高速出入口、轮渡路虎门北高速出入口、沿江高速宴岗出入口、滨海大道,可能出现车辆慢行情况,甚至出现严重拥堵。

  为保障虎门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虎门镇相关部门研究决定作出交通管制如下:

  1、管制时间

  2019年4月2日-2019年5月1日

  2、管制措施

  A、对虎门南面大道与海战路入高速方向的交汇处实施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上莞佛高速及沿江高速。

  B、对莞佛高速及沿江高速驶出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10吨及以上的车辆驶入虎门镇辖区。

  3、绕行路线

  车辆可从海战路往外环岛路方向,经码头路进入环岛路上镇远桥。

QQ截图20190401105019.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