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轻量化搅拌车激战正酣 手握逾七成江山的中国重汽王者地位难撼!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毋庸置疑,2019年是广东搅拌车市场最火爆的一年。各大品牌搅拌车在广东集结胶着激战,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实力较量中,掌握搅拌车底盘市场逾七成份额的中国重汽展现了雄厚的底蕴实力。

  2018年9月,广东省政府对搅拌车超载超限痛下狠手,大批3轴车切换轻量化4轴车,有实力、准备充分的中国重汽抢先一步,乘势发力,通过配件预投、产品优化、金融方案提升等多种措施,在最佳合作伙伴江门中集工厂的紧密配合下,将批量合规轻量化搅拌车投入市场运营表现优异。

微信图片_20190401104459.jpg

  以主销产品HOWO-T5G搅拌车为例,源于德国工匠品质的HOWO-T5G搅拌车,从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实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401104505.jpg

  MC07 发动机,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为同类产品最长,自重比同平台发动机轻200KG,整车比同类产品均轻0.5-0.8吨。HW系列10档变速器,适应各种路况在国内维修保养网点多,配件齐全。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其产品既能满足所在地区的法规要求,同时还能够装载更多的混凝土,可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中国汽车市场从来都是得用户者得天下。中国重汽凭借强大产品力及其性价比优势,再加上亲人服务网络的强大支撑,使得中国重汽轻量化搅拌车在搅拌车客户群体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在广东打开了轻量化搅拌车热销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401104509.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从2018年10月至今,江门中集工厂持续订购中国重汽轻量化搅拌车(T5G、J5G两款产品)已经超过1300余台,目前已交付1000余台。

  随着中国重汽的持续耕耘,在这个政策环境市场大变局时代,中国重汽在广东的下一个至胜时刻已经在酝酿中。

微信图片_20190401104512.jpg

  在广东城市渣土车市场,中国重汽凭借全新的产品优势、优秀的整体销售方案,配合二手车处理、灵活的金融渠道等优势,强攻广州渣土市场,目前已经取得了广州市渣土协会全体会长单位的支持,一举打开局面,实现销售300余台,后续订单还在更新。

微信图片_20190401104515.jpg

  随着广东治超的深入,中国重汽法规版砂石料运输车辆也已经进入市场,并对市面上传统的砂石料运输车产生了颠覆性的冲击,即将形成批量订单。

  在广东,中国重汽工程类车辆在强势崛起的同时,其传统公路车也在一步一子,步步为营不断拓展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