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高速交警现场卸货解救被困大货车
文章来源:亚心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3月27日,大货车驾驶员刘师傅拿着一面锦旗,对3天前帮助自己脱困的高速交警再三致谢。

  原来,3月24日晚,刘师傅驾驶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拉着一车百货,从乌鲁木齐前往奇台,行驶至G216线616公里处时,不慎陷入松土路面。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阜康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大队分控室接到报警称,有驾驶员被困,需要救助。“我们询问了解到,驾驶员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带停车检查车辆时,由于路面接缝处未铺沥青,加之雪水融化,松土路面变成泥土路,车辆后轮陷进泥土里无法自救,驾驶员无奈电话报警。”高支队阜康大队民警说。

  随后,民警立即前往报警人所在地,对该路段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并通知救援车辆前来施救。由于陷车路段道路泥土松软,并且货车满载,因此第一次救援并不顺利,出警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卸货减轻货车重量。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民警和驾驶员把车厢内大部分货物卸载下来,车身变轻后,拖车很顺利地把刘师傅的车拖出了泥潭,转移到安全区域,现场道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