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株洲石峰:开展货车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23至27日,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老320国道采取设卡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措施,对过往货运车辆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执法过程中,民警采取宣传教育、处罚、当场消除超载违法行为等多种方式,确保了治理超载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切实起到除隐患、压事故的作用。

  此次行动,石峰交警二中队共投入警力80人次,检查途经车辆100余辆次,查处超载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力地震慑了货车超载现象。

  石峰交警提醒,货车超载危害大,别让祸从“货”出。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司机朋友们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合法装载货物,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