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致敬之旅WIX80周年”全国性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自1939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成立,如今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2019年对于美国维克斯滤清器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为庆祝品牌成立80周年,自3月28日起,维克斯滤清器将开展以“致敬之旅,WIX80周年”为主题的全国性推广活动。本次活动针对维克斯滤清器国内所有乘用车、商用车及工业市场的用户,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以“致敬之旅”的形式,向WIX80周年致敬。

  线上H5“致敬之旅”,瓜分5万致敬红包

  3月28日起,维克斯滤清器将通过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此次活动H5。用户可以通过参与H5互动,在时间赛道上与维克斯滤清器一起回顾品牌辉煌80年的致敬之旅,从中了解维克斯滤清器品牌从诞生至今的重要经典时刻,并可通过在互动中集齐“致、敬、之、旅、WIX、80、周、年”八张卡片,参与瓜分维克斯滤清器提供的5万元致敬红包。H5互动将持续至7月31日,在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瓜分5次致敬红包。

  线下销售竞赛,赢取美利坚致敬之旅

  遍布于全国的多家维克斯滤清器门店则会以展开销售竞赛的方式向80周年致敬,目前这场激烈的比拼已拉开序幕。同时,机修工友也可通过进入维克斯滤清器为机修工打造的专属平台“匠芯大师”小程序,一起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整个竞赛周期同样将延续到7月31日,届时最终获胜的门店和机修工代表将赢得 3个“美利坚致敬之旅”名额,与维克斯滤清器的优胜经销商代表团共同启程前往美国,不仅可以“朝圣”美国维克斯滤清器总部,还将一睹拉斯维加斯汽配展(AAPEX)的风采,更能一路尽情体验美国当地风土人情,近距离深刻感受维克斯滤清器荣耀80周年的非凡意义!

  历史无法被改写,80年对于维克斯滤清器而言非常重要。作为滤清行业的创新者,维克斯滤清器邀您一起徜徉历史的长河,一起分享荣耀时刻,更期待您与我们共赴美利坚致敬之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