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与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高层见面,要干啥?
文章来源:动力资讯速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3月14日,康明斯与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举行高层会晤,并达成了——“以新技术支撑新项目 全力打造‘三最’发动机”的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318093402.jpg

  参会人员:

  康明斯副总裁兼零部件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王宁

  康明斯副总裁兼全球增压技术系统总经理Shon Wright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栋梁

  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

  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代表

  此次,双方领导围绕质量攻关、国六投放及16L机开发和新技术开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318093405.jpg

  王宁表示,合作20多年以来,康明斯始终快速导入最新产品技术,全方位支持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新项目的开发,力争成为发动机事业部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90318093409.jpg

  钱恒荣表示,希望康明斯公司能够继续做好相关产品配套工作,重视产品质量提升,重视新品增压器开发进度,重视新技术的应用,重视后处理及滤清器业务的拓展合作,以先进的技术助力发动机事业部打造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三最”发动机,决战决胜国六市场。

  发动机事业部&康明斯合作之路

  1997年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霍尔塞特)合资公司成立初期作为首家增压器供应商配套锡柴增压发动机

  2000年

  康明斯作为独家供应商支持全新奥威6DL发动机平台同步联合开发

  2006年

  康明斯作为独家供应商支持全新奥威6DM发动机平台同步联合开发

  2011年

  锡柴奥威6DL/6DM专线在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正式挂牌

  2012年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评为锡柴首批核心供应商之一

  2018年

  康明斯全力支持奥威6DL、6DM国五质量改进和国六同步开发,获得发动机事业部2018年度零部件质量优秀供应商奖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