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柴油车机油|货车机油选的好,可以回家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记忆中小时候每次爸爸出车,妈妈总是各种担心,直到爸爸回到家妈妈才能安心。现在我也算是子承父业自己养大车,慢慢就发现机油在常规保养中很关键,车辆保养的好,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要我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机油选的好,可以回家早。

  我自己的车主要是跑山区,以前路况特别差,山区的路段大部分坑坑洼洼的,特别费车,尤其是碰上个天气不好的时候,就怕车子犯毛病,所以在保养这块可以说是煞费苦心。要知道路况不好,除了费车,机油老化的也快,差不多比路况好的情况快一倍。如果还是按照正常的情况保养,发动机磨损的就特别厉害,相应的寿命也会变短,而且路上也容易发生状况。

  跑山路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车子保养的好,开着也省心省力。我爸爸从开始就一直用壳牌劲霸的机油,到了我这,用壳牌劲霸的柴油车机油也算是一种传承。我给车子用的是壳牌劲霸R5E柴油车机油,用过一次我就爱上了这款机油,刚换完的感觉就是车子变轻了,油门动力响应快,发动机噪音小,所以一直在用。

  几年用下来感受颇多,首先是节省成本,用别的柴油车机油最多两万公里就要换,而用R5E可以做到三四万公里再换。其次就是清洁性,和我一起跑的一哥们儿常年被积碳的问题困扰,而我的车积碳和油泥都要少很多,不需要专门去清理,可见壳牌劲霸R5E的清洁效果非常不错。抗磨损性能也比普通的柴油车机油强了很多。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油耗还比他们低,整体算下来成本比用国产油低不少,真的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几年下来感觉真的非常不错,车子也给力,很少犯毛病。

1.jpg

  后来哥们儿也在我的建议下换了壳牌劲霸R5E,一些异响、积碳、费油等问题全部迎刃而解。机油选的好,开着省心,家人放心,车子不犯病,也能早点回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