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爱她就给她足够安全感!中国重汽巨幅让利让更多卡车司机把安全带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9日  
分享按钮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是电影《流浪地球》里的情节,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安全的重要性!

1.jpg

  3月8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同时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之日,以“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为主题的豪沃豪瀚3.8卡嫂节感恩钜惠嘉年华南昌站的活动在蒙蒙春雨中拉开了帷幕,开启了卡哥、卡嫂共度节日的浪漫之旅。

2.jpg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南昌分公司经理刘飞

  众所周知,风里来雨里去是从事货运行业的常态,卡车司机承担着一个家庭的重托,平安归来是卡嫂最大的期盼。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南昌分公司经理刘飞表示,“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中国重汽一直把驾驶员的安全放在心中,把车辆的安全性放在首位。

3.jpg

  事实胜于雄辩 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中国重汽车安全性杠杠的

  今年3月3日凌晨两点多钟,小雨。从事宜春新余至广州舟山物流专线运输的邓辉师傅向往常一样,在驾驶车辆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由于雨夜视线受阻且路面湿滑,所驾驶的豪沃T7H 440马力牵引车行驶至大广高速2852千米+780米处时,车辆撞上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后冲出了路外。

4.jpg

邓辉师傅、陶清世师傅向中国重汽赠送锦旗

  猝不及防的变故让邓师傅一时慌了神。邓师傅告诉记者,当时我想这下肯定是完了。等到车辆停稳后,车辆驾驶室已经悬空在路边。邓辉师傅缓过神,爬出驾驶室后发现,豪沃驾驶室后移了将近1米,主体结构完好,而他本人和驾驶员仅仅受了些轻微伤。邓师傅坦言,我现在想想就后怕,幸亏重汽豪沃T7H驾驶室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及时产生了后移。在亲身经历这场交通事故后,邓师傅妻子也对重汽豪沃T7H的安全性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5.jpg

中国重汽向邓辉师傅、陶清世师傅颁发中国重汽安全宣传员证书

  无独有偶,2018年5月份,陶清世师傅也对中国重汽车辆安全性赞不绝口。不过与邓师傅不同的是,陶师傅的车辆是豪瀚J7G 6×4 380马力牵引车。由于驾驶员超速行驶,在转弯处车辆与对向行驶的自卸车发生了碰撞。值得庆幸的是因为驾驶室的后移,司机毫发无损。陶师傅表示,通过处理这起事故,对于豪瀚车辆的安全性也有了全新的认知,重汽豪瀚不但是救了驾驶员一命,而且也是“拯救”了我的事业。

6.jpg

活动现场卡哥、卡嫂浪漫时刻

7.jpg

8.jpg

9.jpg

中奖了

  “黑科技”加持 安全不是没有道理!

  事实上,中国重汽车辆的高安全性与车辆性能密不可分。以中国重汽豪沃T7H为例,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前盘后鼓的先进制动方式,具有50万次高强度实验寿命,发动机标配EVB(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WABCO全车ABS制动阀、德国VOSS快接插头以及匹配福伊特液力缓速器。

10.jpg

  此外,该车采用曼技术车架,匹配国内极少数带横向稳定装置的四点悬浮驾驶室。并且豪沃T7H的驾驶室是国内唯一通过全球最严格的碰撞试验(瑞典法规)的,具备世界顶级重卡的安全性。独特的驾驶室强制后移技术能很好保护驾驶员的安全,将事故的损失及后果降到最低。

11.jpg

  另外,2018年中国重汽搭载EBS+ESC电子制动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具备防侧翻、防追尾、防溜车等功能的智能重卡上市,中国重汽开启了智能重卡的“新篇章”。作为国内重型卡车重要的生产企业,中国重汽崇尚安全,不断迭代研发生产安全重卡。如今,无数案例已经证明了中国重汽卡车的安全性。

  爱她就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中国重汽巨幅让利让你把安全带回家

  爱她就给她足够安全感,常年在外奔波的卡车司机的安全是卡嫂最为牵挂的,借3.8节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了系列重磅优惠活动,降低购车门槛,为的是能让更多卡车司机把这份“安全”带回家。

12.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中国重汽3.8购车节”享3.8抵3800等十重大礼外,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还为卡友提供了“零首付购车”、豪瀚贷款24期免息、豪沃渣土车贷款24万2年免息、豪沃/豪瀚载货车全车型贷款免息、豪沃440马力/540马力贷款2年免息,并再送3880元服务大礼包、活动期间提车送驾驶室全车装修以及车载冰箱等五重“神秘大礼”。

13.jpg

  未来,中国重汽还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全系列商用车生产企业,为中国3000多万名卡车司机生产更加可靠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