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要想货车不犯病 柴油机油要选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我相信所有的卡友都想让自己的爱车得到最好的保护。作为一个老司机,我也有自己的保养心得,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初的时候是自己养车的同时做司机,十几年前开大车的利润还可以,我基本什么活都接,路途有远有近,路况有好有坏,当时最担心的就是车坏在半路上,要是附近有维修点还好,就怕坏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十几年前通信也没这么发达,坏在半路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要想车子不犯毛病,柴油机油就得用好的。

  这么多年我一直用的都是壳牌劲霸柴机油,我之所以喜欢用壳牌劲霸的机油,是因为壳牌劲霸的柴油机油清洁性特别好,持久性也不错,换油周期比一般的机油都要长一些。壳牌劲霸风风雨雨的陪我过了十几年,我的车子很少会在路上出问题,送货向来都很准时。时间一长慢慢跟一些客户也达成了长期合作,这几年虽然跑大车不像以前利润那么高了,但是因为有这种稳定的客源,日子也还过得去,所以我又买了两辆货车,雇了几个司机。

  随着国内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壳牌劲霸这两年也一直努力研发,提高机油的品质。作为壳牌劲霸的忠实粉丝,现在我家的车用的全部是壳牌劲霸推出的R6LM CK-4的全合成油,这个是目前柴油机油行业API等级最高的机油。与上一代机油相比,R6LM CK-4抗磨损性提升了53%,抗氧化性提升了64%,清洁性提升了80%。呃,高科技比较适合用数据说话。

  果真API等级高的机油,各项性能都有提升,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嘛,据司机反应,用了R6LM CK-4的柴油机油,车子启动又快又顺畅,发动机声音也小,开起来都觉得轻快了不少,尤其是冬天去北方送货的时候,感觉特别明显,冷启动特别快,用着很顺心。不愧是行业最高标准的高科技柴油机油,对车子养护十分到位。

2.jpg

  说实话,运用了高端技术的机油,效果就是不一样。车辆性能保养的好,司机开着省心,我也可以多赚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