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中国发电动力份额第一的企业闪耀中东!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3月5日至7日,玉柴携两款高端发电动力,参加了在迪拜举办的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电力展。

  这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辐射非洲、欧洲、中亚等地区,吸引了许多全球知名的发电设备和供应商。玉柴此次参展,让世界再次认识到澎湃的中国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26.jpg

  经典高端发电动力吸引海外客户

  展会上,我们展出了YC6TD和YC4D两款经典高端动力产品。YC6TD发动机适配600kW机组,具有燃油消耗率低、可靠性高、瞬态加载能力强等特点。而YC4D系列发动机具有可靠耐用、节能环保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29.jpg

  玉柴股份执行副总裁宁兴勇(右一)向客户推介玉柴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32.jpg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36.jpg

  期间,中东的知名OEM厂家对玉柴的发电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来到玉柴展位了解询问,我们同到访的客户进行深入交谈,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39.jpg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42.jpg

微信图片_20190307095446.jpg

  五星好评源于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近年来,玉柴发电产品在国内广受欢迎和认可,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去年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跃升为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玉柴发电产品被海外客户频频点赞,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其中,在中东市场,玉柴发电动力保有量得到快速增长。特别是大马力发动机YC12VC等产品销量翻倍,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医院等场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