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轻装上阵丨看红岩杰卡自卸车玩转“轻量化”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为适应治超新规,重卡“轻量化”设计已然成为了热潮。上汽红岩作为合资企业,依托IVECO成熟的轻量化技术,开发出了主打“轻量化、大马力”优势的红岩杰卡自卸车。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减轻自重提高装载量,充分满足煤炭、砂石料、铁粉等介质的公路转运需求,不仅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更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190307091705.jpg

  01

  极致轻量化,引领行业标杆

  红岩杰卡自卸车底盘自重最低可达9T,采用成熟的铝壳变速器,轻量化前后悬架结构设计,在保证舒适性、承载能力不变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整车自重,最大限度实现整车轻量化;驾驶室经过严格的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结构CAE分析,以及台架震动试验、抗腐蚀性试验和强化道路试验,整车风阻系数小,外观美观大气,结构更优化,自重更轻,使经济效益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90307091712.jpg

  02

  完美动力链组合,多拉快跑

  在动力方面,红岩杰卡搭载了同步欧洲技术的CURSOR 9L发动机,经济转速区宽1100-1600,比同类产品节油9.4%以上;配备法士特变速器,同步器换挡寿命超过200000次,更有双级减速桥,可靠性高;发动机150万公里无大修,省钱省心省力,整车运行经济高效。

  03

  人性化设计,享受品质驾乘

  红岩杰卡不仅具有优异的性能,舒适性同样令人赞叹。人性化设计的宽敞驾驶室,内部空间高,视野开阔,极大地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六方位调节气囊座椅、驾驶室减震气囊、双层密封低噪音设计等品质升级,优化驾乘体验;多功能显示屏,集服务与信息娱乐功能为一体,操作便捷,兼顾娱乐与安全。

  04

  世界级品质 360°全方位呵护

  IVECO技术保证和50万次欧洲标准台架实验,为车架质量稳定性提供了保障;通过了高原、高温、高寒极限实验的红岩杰卡,可以轻松征服5000米海拔,-30°~50°工况下仍能完美运行。

  不忘初心,方得匠心。在车辆开发中,上汽红岩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己任,集合合资优势,高标准,精要求,严格质量关,这也是上汽红岩的产品能得到客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