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新手助推器,起跑线上不会输
文章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河北辛集被誉为“中国皮革之都”,繁荣的皮革产业解决了辛集数万人的就业,让辛集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高效的物流是辛集皮革产业的支撑,在辛集的物流大军中,随处可见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和东风车的身影,是快车道上的生力军。

  魏师傅工作之初没有加入辛集的皮革从业大军,也不是跑货运的,在许多行业做了7年的销售,尝尽了人情冷暖,依旧业绩平平。在魏师傅为业绩发愁的时候,跑货运的同乡为他带来了新的思路——跑货运,自己干!

未命名1551751721.png

  新的职业方向,新的发展方式,对魏师傅充满了强大的吸引力,但也满是未知数。选车就是第一道坎,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一台质量“靠谱”的卡车无疑能够为他省去很多的麻烦,让他专心的适应这份新鲜的工作,不必为了其他的车辆问题分心。

  “听人劝、吃饱饭”!魏师傅在同乡的建议下选择了动力好、稳定性强的大品牌——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

  做过多年销售的魏师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很快就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量逐渐攀升。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这辆天龙也很给力,没让魏师傅操什么心,强劲的动力从始至终都发挥稳定,说走就走,虎虎生风。东风天龙为刚入行的魏师傅打开了货运市场的大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成为魏师傅货运生涯的助推器。

  人缘好、又善于经营,让魏师傅的货源不断丰富化。货品运距和范围的不断扩大,对车辆的动力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魏师傅决定更换一辆马力更大的卡车。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位“横刀夺爱”的朋友,他看见这辆质量出挑的东风天龙用起来非常省心,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品质好,油耗低,趁着魏师傅有换车的念头,他的朋友“连忽悠带威胁”,从魏师傅的手中“趁火打劫”,拿下了这辆让魏师傅依依不舍的东风天龙。

  换车,当然首选东风车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魏师傅信任是从货运路上淬炼而来,坚定果决。在多年的使用中,魏师傅还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和东风车的服务称赞不绝,优质产品的好性能不仅在硬件上,软件也过硬。

  长期奔波在外,家人最担心的就是魏师傅的安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稳定的性能,优异的品质,也是给家人的一颗定心丸。在路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和东风车就是魏师傅的好伙伴、好帮手。伴着魏师傅走进货运生涯的好伙伴,还要和魏师傅一起走下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