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2月27日,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孙喜民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主持会议。

未命名1551403347.png

  严鉴铂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要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具体的整改举措。

  省国资委副主任孙喜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客观务实,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