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T7H载货车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中,中国重汽豪沃T7H载货车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1.webp.jpg

  当前,我国物流行业加速向集约化、高效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货运行业对车辆的时效性、安全性等需求不断提升。随着治超日趋严格,卡友对车辆的轻量化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国重汽豪盈版豪沃T7H载货车以其超低自重、超高可靠性、超高经济性等优势在众多重卡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行业好评。

2.webp.jpg

  此外,豪沃T7H载货车可以选装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五大主动安全系统,车辆更加智能,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显著提高,燃油显著降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