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油价飙升?不怕!这个品牌天然气重卡堪称赚钱神器,谁用谁知道!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四连涨”!!“四连涨”!!!

  2019年油价新一轮调整窗口期即将到来。新一轮调整油价恐再次上涨,形成“四连涨”!油价持续攀高,进一步加重了货车司机的运输负担。

1.jpg

  与此同时,各地区正加紧“国六”排放的布局以及加快“国三”车辆的淘汰,近一步加剧了柴油车车主的困境。在此背景下,天然气重卡无疑是最佳选择。尤其是北方地区冬季供暖陆续结束,天然气供应充足,价格趋于稳定的当下。

2.jpg

  在众多燃气货车品牌里,中国重汽以黑马之势崛起,月销突破千辆,强势占领2019年首月燃气车销量排行榜榜首,之所以能获得市场和用户认可,是因为它是真正的赚钱利器,客户能赚到钱,司机能赚到钱。

  六大优势 彰显产品硬实力

  众所周知,由于危化品运输的特殊性,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车辆一直受众多法律法规的限制以及严格的监管。中国重汽燃气车身兼高安全、大马力、高出勤率、超长续航里程、气耗低、高可靠性口碑好等六大产品优势。

  中国重汽燃气车高安全性在业内是有口皆碑。以豪沃T7H为例,其驾驶室满足国际最严格瑞典碰撞试验要求,并可配置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车辆偏离预警系统,确保整车安全性。

3.jpg

  另外,豪沃/豪瀚车型搭载了国内最大马力的车用燃气MT13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比竞品省气4—6公斤。

  发动机匹配了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可靠,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确保了高出勤率;车辆可装配995升大气瓶,确保了超长的续航里程。

  气耗低至百公里26.43公斤 驰骋干线显锋芒

  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分别在山西太原、山东临沂、新疆乌鲁木齐等地以“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原则组织了多场燃气车节气大赛,豪沃/豪瀚燃气车出色的性能令用户咂舌,MT13发动机最低气耗百公里仅26.43公斤。其中,临沂站的赛事更是大胆尝试长途运输干线作为比赛路线,培养了驾驶员节能减排的意识,促进物流运输的“降本增效”,同时证明了豪沃/豪瀚燃气车不仅适用于中短途运输,而且对于长途干线运输同样表现的游刃有余。

4.jpg

  目前,中国重汽燃气车的“高经济性”、“高可靠性”、“高出勤率”等众多优势,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新疆、太原、西安等地大客户的认可。

  “真金不怕火炼”  “先用后买”无后顾之忧

  如今,在“公转铁”、“蓝天保卫战”等影响下,公路运输模式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以煤炭运输为代表的运输市场或将日益萧条,用户对于运输成本的要求将进一步被看重,中重卡市场再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新年伊始,“蓝天卫士节气高手——豪沃/豪瀚燃气车百场群众节气赛”在燃气车集中区域陆续“擂起战鼓”,中国重汽销售部用最真实、最亲民、最有说服力的节气赛展示豪沃/豪瀚燃气车“降本增效”的实力。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销售部将举办“豪沃、豪瀚燃气试用车活动”,为干线物流、快递快运等细分市场领域用户以及标杆客户提供“试用车”服务,让用户无忧,展现中国重汽销售部对于自身产品自信力的同时,也使用户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豪沃、豪瀚燃气车的优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