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最低售价9.9990万元起!上汽跃进2019款新品以八大优势进军京津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分享按钮

  石家庄市,“京津冀”中的重要城市之一,并处于环渤海湾经济区素以交通便利闻名,是重要的物流运输市场集散地。

  2月23日,以“跃进越勇 勇冠三军”为主题的上汽跃进2019款新品区域上市品鉴会在石家庄举行,上汽跃进吹响了新的一年进军“京津冀”等北方市场的号角。

图片1.jpg

  八大核心优势 针对市场痛点有备而来

  当前,物流运输行业需求升级,全新的市场环境正在推动国内轻卡产业从高速转向高质发展,面对历史性的机遇和挑战,主流的轻卡品牌都在摩拳擦掌,本次发布的2019款跃进C500Plus具有两款新品车型,分别搭载潍柴C500-wp3.7、德威动力的D30TCIE4两款发动机,针对市场的痛点,深度贴合了用户的需求。

20190224094823_23395.jpg

  本次发布会场外展出了3款产品,分别是跃进C500plus-D30、C500WP3.7、C500WP3.7。发布会现场重点推荐了跃进C500Plus-D30。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跃进C500Plus支持箱式、冷藏、仓栏等车型加装,为物流运输行业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

  新款车型全面应用了上汽集团多项核心技术的产物,在车身架构、动力、安全性、智能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具有快速响应、配置升级、经济省油、舒适操控、安全保障、澎湃动力、高效运营、可靠耐久等“八大优势”。上汽跃进产品营销部总经理许拓表示,上汽跃进将重新定义国内中高端轻卡的内涵,并积极布局轻卡领域的“电动化、智能化、电商化、共享化”。

2019022417382986775887102.jpeg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上汽跃进在业务整合以及技术升级上频频发力,销量、品牌力呈现稳步递增的良好势头。在轻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跃进C500plus凭借卓越品质担纲跃进品牌全年新品上市部署中的“前锋”。

  “颜值”+“内涵”跃进C500Plus“有里有面”

  随着轻卡用户年轻化趋势益发明显、物流运输业品牌提升意愿越来越强烈,轻卡的外观成为了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C500plus沿用了经典的直立A柱设计,进气格栅银色镀铬装饰条和大灯线条一气呵成,与保险杠设计形成呼应,整个前脸线条时尚大气。

2019022417382998730063303.jpeg

  除了“高颜值”外,跃进C500Plus同样具备性能卓越的“内涵”,强动力与高承载体现硬实力。据悉,C500plus在动力方面有潍柴C500-wp3.7、德威动力的D30TCIE4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搭载的德威动力D30TCIE4国五发动机,额定功率115kW,最大扭矩450N·m,采用源自ZF技术的上汽变速箱,匹配E/N/P三种智能工况模式可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动力输出都准确、出色,换挡流畅、干脆,有速度有力量。

图片2.jpg

  此外,车辆驾驶室通过欧洲ECER29碰撞法规和GB26512法规认证,配备ABS、胎压监测系统TPMS保障行车安全,转弯半径低至6.65米,承载能力上比同级别竞品高1.5T(约25%),同时可提供多种内宽厢货,为多样化的装载提供了充分可能,并装载3.5TFT轿车化仪表盘,在行业内首开智能车联网功能,借助我行APP及后台,可专享远程寻车、车况查询、一键保修、主动救援、集团专项五大贴心服务,可谓是“有里有面”。

微信图片_20190226114339.jpg

  “五年整车质保” 跃进“520” 贴心更用心

  想要赢得用户的认可,除了出色的产品力还需要不断提高销售和售后的客户满意度,为此跃进品牌推出了“520计划”,为用户提供从买车、用车到置换的全周期保障服务。

  “5”是“双五计划”的简称,用户可以享受长达5年的整车质保和5年的发动机保养(不包含车型跃进C系C500-33-WP3.7-D7);“2”指二手车交易置换,跃进推出了“置换无忧  勇跃升级”的二手车置换平台服务,所有升级购买跃进产品的用户均可在二手车平台进行交易;“0”是指分期零利率,用户首付最低10%可购买上汽跃进主销产品,且享受12期0利率的支持,2019年重点产品C500PIus可享受24期0利率服务。

图片3.jpg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的生命周期正在不断缩短。不断地推陈出新,生产适合市场、贴近需求的新产品才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利器。2019年,跃进将继续夯实以顾客为导向的市场竞争基础,不断加强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推动跃进产品销量全面跑赢轻卡市场大盘,跃进越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