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虎门大桥!24小时抓超载!虎门二桥全程收费!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有人说,没有在虎门大桥堵过的卡车司机都不算老司机!

1.webp.jpg

  不过这种日子,或很快就结束了。目前,虎门二桥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土建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有望在5月1日前实现通车。

2.webp.jpg

  据预测,虎门二桥通车后将分流虎门大桥三分之一的车流量。到时候选择走虎门二桥,绝对是大家的不二之选!

  关于货车的通行费,则为完全计重收费,区别于之前的虎门大桥的收费方式,这是大家重点关注。

3.webp.jpg

  自去年10月份开始

  虎门大桥对货车开始限行了!

  虎门大桥限行后,重型货车只能绕道轮渡码头、绕行国道或转常虎高速。根据深圳拖车协会提供的限行后货车绕道方案,都将大幅提高货车的通行费用,增加运营成本:

  一、绕行黄埔大桥-京珠高速,往返高速通行费用约为350元,额外往返油耗约增加280元。

  二、绕行南海-顺德北二环,运输里程增加250公里,成本增加560元。

  三、广深高速公路由深圳往虎门方向的车辆,在长安出口,绕行国道或转常虎高速前往广州等地,经沿江高速-黄埔大桥-番禺鱼窝头前往中山顺德方向,运输里程增加200公里、高速费用增加约200元,总费用增加600元以上。

4.webp.jpg

  虎门二桥通车后,重型货车通行或将不再绕道!

  在治超方面,通过增加检查密度,提高检查质量,在15条检测车道(东行往深圳方向7条、西行往中山方向8条)严查超限超载货车,每一辆经过虎门大桥的货车都必须接受检查。

5.webp.jpg

  同时,在各收费入口24小时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行阻截劝返,严禁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

  并且在虎门大桥投入使用多套电子警察抓拍。主要用于违法切线,不按车道行驶,危化品车及10吨以上重型车限行!违法切线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将被处罚款200元记3分。

  各位车主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小心12分都不够扣面临重考驾照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