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大运重卡又添“猛将” 纯电动6×4“钜赢版”牵引车亮相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大运新能源纯电动6×4牵引车型又新增一员“猛将”——新N8E“钜赢版”纯电动重卡。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竞争逐步进入白热化,细分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大运汽车在2017年“纯电动6×4高迈车型”基础上,通过经过大量技术调研并结合前期同类车型的市场应用反馈,大运“钜赢版”6×4纯电动牵引车应运而生。

QQ截图20190212201101.jpg

  该车型具有半自动空调、电动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独立燃油加热系统、PTC加热或独立加热系统等配置。匹配宁德时代140Wh/kg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电量374.7kWh,搭载北京佩特来升级版、高效率250kW的9档电机系统。该车型可应用于矿区、工厂、码头等长距离转运使用。

  现阶段,港口等地区已开始逐步实施纯电动车型取代传统能源车型作业,大运纯电动6×4 “钜赢版”车型定能在此契机下,在今后的市场上大放异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