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电力C2500D5A机组240小时连续运行测试成功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如果说2018年有什么是值得载入康哥年终总结的,康明斯电力C2500D5A机组240小时连续运行测试必须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康明斯电力C2500D5A机组240小时连续运行测试成功,测试结果完美匹配客户的项目需求和性能指标,受到客户的认可。此次测试是康明斯电力应客户的要求,在康明斯电力、康明斯武汉分公司、康明斯电力工厂组成的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经过不眠不休的10个日夜,测试取得圆满成功。

应客户要求,此次测试包括:测试前安全检查、功能验证测试、连续带载>1909kW10小时测试、连续带载>1623kW230小时测试。从功能测试开始,该机组连续运行超过240小时。在运转的240小时里,每天都有客户代表与项目组成员共同记录并签字确认实时的测试结果。

客户代表亲自从康明斯电力(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工厂)备选的C2500D5A中抽取了一台机组进行测试,该发电机组的发动机来自康明斯印度工厂,发电机来自于无锡的康明斯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由武汉工厂组装完成。

选定测试机组后,康明斯电力测试项目团队开始为测试进行周密的准备。

工具包括热成像仪、电能质量仪、Inpower软件、万用表、噪音仪、点温枪等用于检测机房内外温度、噪音值和机组的运行状态参数。为确保测试仪器准确,测试前还用客户带来的钳式电流表实际核准测试工具。

备两个2000kW阻性负载为假负载,并为其做了万全的安全防护工作。为防止测试过程中市电断电导致假负载等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发生,康明斯在现场配置一台200kW的备用发电机组作为市电备用电源。

测试间内配备5个摄像头实时监控电流(功率),方便客户随时查看。

为保证供油,两个2400L油罐以外,还有8个1000L油箱和两台20-60L/min 电动输油泵。

WX20190131-150223@2x.jpg

WX20190131-150239@2x.jpg

在正式开始前,康明斯电力为现场操作人员、现场工程师、项目组人员以及客户专家团和项目组人员组织了两场安全培训。并确保现场的噪音污染满足环保要求。

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完成,240小时不间断测试正式开始。在正式开始测试前康明斯电力项目组与客户共同检查发电机组测试的安全问题,检查完毕填写测试前安全检查表格,双方确认签字,并在滤清器中取柴油样品,现场封存。

10个昼夜,5台摄像机,Inpower软件,假负载监控软件,Fluke437电能质量仪记录了康明斯电力C2500D5A持续良好运转的每一个细节。康明斯电力项目团队及时与客户沟通测试的进展情况,每天手工记录参数,客户确认后签字。

伴随着项目组成员激动的倒数声,240小时连续运行测试圆满结束,测试机器逐步卸载并平稳冷却停机,机组稳定持续运转240小时以上。经过客户专家团的反复审核,客户正式认可此次测试结果并表示对于康明斯电力机组的性能非常满意。

康明斯电力C2500D5A机组240小时连续运行测试成功,是康明斯电力又一次用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再次证实了康明斯电力引以为傲的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再次证明康明斯电力所有性能参数都是经得起考验和抽样测试的。

10多个不眠不休的昼夜得到了来自康明斯多方力量的支持。康明斯电力武汉工厂HSE团队确保测试全程的安全操作,康明斯分销事业部武汉分公司派出了后市场服务工程师。康明斯电力的应用工程部、项目执行团队、大客户团队更是派出了专家成员参与到项目中。协同作战,并肩前行,康明斯多部门联动支持也是成功的关键。

▋新闻关键词:康明斯中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