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召开“创新驱动年”活动总结暨部署会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分享按钮

1月29日上午,法士特“创新驱动年”活动2018年总结暨2019年部署会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会议并讲话。

WX20190130-153406@2x.jpg

严鉴铂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各单位2018年取得的成果,并对2019年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 公司的发展要找准战略定位,发挥科研优势,创新管理理念,营造创新环境,培养创新队伍,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新创造夯实根基。

严鉴铂等公司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创新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创新工作安排部署。

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8年创新工作奖励名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