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集赞!送车票!中国重汽连续三年千里护送物流运输“亲人”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分享按钮

  小小车票抵千金,“年 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又一次把物流运输“亲人”回家的路连通了。

微信图片_20190125091330.jpg

  记者曾亲自跟车体验过,那装扮年味浓浓的车厢、一声声问候、一路的欢歌笑语···构成了每年卡友返乡途中最美的风景,也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曾经一位乘车的卡嫂感动说:“中国重汽的服务总能温暖我们的心窝。”言语虽然不多,但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微信图片_20190125091334.jpg

  如今,春节将近,中国重汽销售部又一次开展护送用户及家属回家过年的暖心行动,让他们春节回家的路不再艰难,倍感温馨。

  护送物流运输“亲人”回家,中国重汽销售部已经连续坚持做了三年。急“用户”之所急需“用户”之所需。把用户的需求放在心里,不是嘴上说说,要的是行动落地!中国重汽不单单兑现了重汽车辆的“不停车”服务,更是助力卡友过年返乡之旅的“不停车”!

  据统计,中国重汽爱心护送之旅已经累计行程超过万里,累计护送数百卡友及其家人平安回家。用实际行动温暖用户,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年,豪沃、豪瀚送您回家过”如约而至!中国重汽销售部将开通上海-周口、上海-兰陵、上海-巨野三条线路“千里随行”,免费送卡车司机及家属回家过年!

微信图片_20190125091338.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091342.jpg

  报名对象:

  因无法购得车票回家过年的卡友及其亲属。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2日—1月27日。

  发车路线:

  上海—巨野汽车站;

  上海—周口汽车站;

  上海—兰陵汽车站。

  发车时间:

  2019年2月1日 上午9点。

  发车地点:

  上海集鑫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报名条件:

  报名用户请于末页填写相关信息后,转发本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集赞66个后截图,将截图发送至【中国重汽销售部】微信公众号,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用户,我们将对您发送短信进行确认,请注意查收信息。

  你,

  准备好回家过年了吗?如有需要就尽快报名吧!

  愿你早日踏上回家的旅程,祝你一路平安!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根据提示选择合适的线路,详细填写姓名、电话等信息,中国重汽销售部将竭诚为您提供暖心服务。

阅读原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