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发布多款新车!频爆千辆大单!2018年福田戴姆勒汽车干了哪些大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分享按钮

  转眼2018年已经结束,这一年,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多款新车,各地交车不断,千辆大订单更是频频爆出,且抢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福田戴姆勒汽车这一年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1.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正式发布

  2018年12月22日,在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上市仪式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欧曼EST-A 2019款、欧曼EST 2019款、欧曼GTL 2019款全系产品,,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优势及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提供满足物流全行业、全工况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图片34.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车型

图片35.jpg

  匹配福田康明斯X13超级动力的国六款欧曼EST 2019款

图片36.jpg

  欧曼EST-A 2019款

图片37.jpg

  欧曼EST-A 2019款超级重卡

  2.发布了中国第一列固定式冷藏中置轴列车

  2018年10月27日,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山东中集发布了中国第一列固定式冷藏中置轴列车。该车搭载460马力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扭矩高达2300N·m。

图片38.jpg

  3.抢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

  2018年10月22日,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要求,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在相继完成黑龙江高寒、吐鲁番高温、昆仑山高海拔测试、PEMS道路测试、台架测试及OBD相关测试等工作后,福田康明斯X12国六发动机在国家环保部进行了参数备案,提交了产品试验检测报告,完成了环保信息申报等工作,成为国内率先顺利取得大马力的柴油机国六排放认证的产品,福田戴姆勒也凭借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国六动力产品在业内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提前为用户提供具有大扭矩、大动力性能优势的国六重卡。

图片39.jpg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吐鲁番进行高温测试

  4.打造了专属卡车人的商用车“司机之家”

  2018年9月9日,在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 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主题的“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物流全生态产业链大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启动商用车“司机之家”项目致力于关爱卡车人,以及打造“物流全生态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图片40.jpg

  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服务配件总监臧传家讲解欧曼司机之家项目

  5.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八大服务

  2018年9月9日,在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 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主题的“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物流全生态产业链大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了“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升级工程。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不同用户车辆实用过程中的需求,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20大行业的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推出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等八大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保障。

图片41.jpg

  6.欧曼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新品上市

  2018年7月23日,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升级动力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和欧曼GTL工程版新品在北京上市。新发布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奔驰“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以及奔驰技术免维护后桥,实现1000-1400转均能输出最大2300N•m的扭矩,同时,配装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欧曼GTL工程版则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专为工程运输工况打造,由于对高效运输的车速提出了新的要求,工程运输由原来的时速30-50公里提升到70-80公里,需要有更可靠的动力保证。

图片42.jpg

  欧曼EST-A&欧曼GTL工程版新品上市发布

  7.欧曼专属定制动力WP13+强劲发布

  2018年4月19日,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潍柴动力集团联合举办,主题为“强强定制 大有可‘潍’”,WP13+驱动的欧曼EST超级版&欧曼GTL至强版上市及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潍柴动力联合打造的欧曼专属定制版动力WP13+正式发布,欧曼家族再添配装WP13+动力的新成员。同时,针对长途高效物流,基于超级卡车平台定制开发的欧曼EST超级版,以及针对重载运输,基于GTL2018款成熟平台推出的欧曼GTL至强版,全国高效上市。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大排量、550大马力产品丰富欧曼重卡家族,有力驱动物流业高效发展。

图片43.jpg

  欧曼专属定制动力WP13+

图片44.jpg

  欧曼EST超级版

图片45.jpg

  欧曼GTL至强版

  8.千辆大单频频爆出

  2018年11月28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惠龙易通开展了战略签约暨2000台惠龙专车定向采购协议。

图片46.jpg

  2018年5月13日,福田汽车&河南冰熊1000台采购合同签订仪式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举行。千台冷链定制超级卡车签约,标志着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为冷链物流运输提供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推动冷链物流运输与装备升级。

图片47.jpg

  2018年4月9日,以“精诚合作 共创共享”为主题的2018北京区域汽车物流生态圈春季合作洽谈会暨福田戴姆勒&长久专用车中置轴轿运车1000台采购签约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48.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