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从修理工到销售老总 中国重汽斯太尔助佘先强实现人生大逆转!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分享按钮

  “心无旁骛的做销售,有压力也有紧迫感,更多的是使命感!尽管遵义的市场区域小,卡车的市场容量不是很大,但是我们真的用心在开拓市场。”——遵义合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佘先强。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730.jpg

  从最初的一名普通修理工成长为拥有50余人营销团队的销售公司老总,佘先强在外人眼里无疑是一位人生赢家。佘先强表示,遵义合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成长是与中国重汽同呼吸、共命运的。

  脚踏实地:由修理工蜕变成销售老总

  南方雪灾、汶川地震、奥运会……2008年注定不平凡,给每一位中国人留下或多或少的回忆,对于佘先强来讲这一年还有另一层涵义。“我本身是位汽车修理工,2008年成立了中国重汽商用车在遵义地区的服务站。我也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身份转换,生活轨迹由此改变。”或许佘先强自己也未曾想到自此自身命运与中国重汽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734.jpg

  在交谈中记者得知,由于常年和重卡打交道,佘先强对于当地重卡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此时,不甘平庸的佘先强有了成立自己维修站的想法。尤其是,当得知中国重汽拥有众多车型,且发动机拥有先进技术时,让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做中国重汽商用车的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737.jpg

  2013年,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推出了汕德卡车型,佘先强敏锐地将目光投在了汽车销售领域,2013年佘先强开始销售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车型。佘先强笑称:“我是从服务转型到销售的!”而这一次,佘先强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二次蜕变。

  心无旁骛:深挖用户需求 专心攻销售

  遵义,位于贵州省北部,虽然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但是遵义当地区域物流市场需求量很小,危化、冷链及其它专用车市场均没有稳定需求。如何打开市场并在当地重卡市场抢占一席之地,成为当务之急!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740.jpg

  在此背景下,佘先强将自己全部精力转移到了销售领域,开始心无旁骛的研究市场,主攻工程车销售领域,并充分利用销服一体的优势,以服务促进销售。佘先强说:“想把市场做好,必须把用户的利益维护好,做好服务。一旦服务跟不上,让用户回头就太难了。”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743.jpg

  据了解,遵义合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工作中极其关注用户需求,定期了解用户的关注点,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中国重汽商用车总部,切实做到“亲人”服务。经过几年的努力,斯太尔车型在2017、2018年快速上量,终于在遵义的自卸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贵州省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政策”的重点区域,贵州的基建项目前景广阔。随着斯太尔车型的逐步完善以及汕德卡工程车推向市场,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佘先强对未来充满信心,他相信他们的事业会随着中国重汽一起腾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