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看中国制造如何创造德国品质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玉柴安特优第100台发动机下线

640.webp.jpg

  12月21日,德国罗罗动力系统旗下的MTU Friedrichshafen公司与玉柴股份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的第100台MTU S4000发动机正式下线。

  这是玉柴安特优继8个月前庆祝首台发动机诞生后迎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从首台到百台,意味着玉柴安特优已具备批产能力,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制造的时代伟力。

640.webp (1).jpg

  历时八个月左右的时间,玉柴安特优采用与德国MTU公司同样的生产线,遵循同样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标准,以中国速度完成了从筹备、投产到批量生产的历程,实现了第100台发动机的产出,离年产1500台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640.webp (2).jpg

  MTU 4000系列发动机是享有盛誉的国际知名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油气田等领域,在共轨、增压、发动机控制系统等方面都实现了技术引领,一直备受中国客户认可,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640.webp (3).jpg

  通过罗罗动力系统和玉柴的强强联合,在本地组装交付发动机,将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缩短交付周期、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助力MTU产品进一步拓展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晏平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玉柴非常重视与德国MTU公司的合作,也对玉柴安特优的发展寄予了极大希望。第100台中国本土制造的全球知名MTU 4000系列发动机下线是玉柴与德国MTU公司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也是玉柴推进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640.webp (4).jpg

  玉柴重诚信、守承诺,将继续与德国MTU公司深化合作,拓宽销售渠道,把玉柴安特优做强做大,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端优质产品。

  金世新 罗罗动力系统大中华区战略客户副总裁、玉柴安特优总裁

  玉柴安特优作为MTU 4000系列产品的第三个全球生产基地,建设了独立的生产设施、设备、生产线和测试台架,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与生产队伍。

640.webp (5).jpg

  在玉柴和德国MTU公司的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我们已成功达到了每天组装两台发动机的产能,并将以此为基础,强化合资公司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