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2小时斩单129台!中国重汽豪瀚N系又一次用实力征服了用户!看他们如何评价!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豪瀚N系作为中国重汽打造的“轻奢”级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各路卡友追捧!在 12月6日举行的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产品天津区域上市发布会上,豪瀚N系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仅仅2个小时就收获订单129台。

WechatIMG14.jpg

WechatIMG20.jpg

“为确保豪瀚N系列产品在天津地区能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将采取多项措施,在价格上给予最大幅度的让利;在金融政策上针对柴油车给予最大额度的贴息和免息政策;在服务上给予“一对一”的绑定服务。”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赵和军在现场表示。

WechatIMG21.jpg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赵和军

入市3个多月 累计接单近7000辆

我们生活在一个性价比越来越透明的时代,在成本和品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是每个企业不懈的追求。中国重汽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新豪瀚N系列产品,将必定给消费者一个性价比更高的奢华体验。

豪瀚N系列产品定位轻奢,包含豪瀚N7G、豪瀚N6G、豪瀚N5G三个系列,产品涵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各类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个设计理念全新改观,具有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众多优势,全方位覆盖经济型煤炭、普货运输、危化品运输、集装箱运输等中短途标载领域。

WechatIMG15.jpg

据了解,豪瀚N系列全系产品动力匹配MC燃油发动机和MT燃气发动机,具有设计轻巧、功率强大、持久耐用、动力性和经济性超高等优势,整车可靠性、经济性均为国内领先。燃油车分别匹配德国曼技术MC11、MC09、MC07、MC05发动机,功率最大可达440马力;燃气车分别匹配德国曼技术MT13、MT07、MT05发动机,功率最大可达430马力,动力覆盖面广,可满足不同车辆工况需求。

在此次活动现场,《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还了解到,上市仅仅3个多月的时间,豪瀚N系列产品就累计接单将近7000辆。

“我对豪瀚很有信心,后期置换车辆不会换其他车型!”

天津双利达物流有限公司(后称“天津双利达”)可以说是豪瀚车的忠实粉丝了,仅在此次活动现场,天津双利达就一口气拿下了40台豪瀚N系产品的订单。

WechatIMG13.jpg

天津双利达副总经理张建利告诉记者,从2015年开始,公司便决定要置换国三、国四的老旧车型,但因为重卡品牌种类繁多,要想选一款性价比高、经济节能的车型还是比较头疼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并且综合了司机们的多方意见之后,天津双利达最终决定购买豪瀚车型。四年的时间,天津双利达已经购买了80多台豪瀚车,其中包括柴油车和燃气车,加上此次现场认购的40台豪瀚N系产品,天津双利达目前已有120多台豪瀚车。

WechatIMG16.jpg

“我们公司之前的业务只有天津的,自从2015年购买了中国重汽豪瀚车以后,我们发展了长途汽运,现在我们已经扩大到京津冀周边、山西、甘肃、新疆等地。我们的司机在开过之后都反应豪瀚车的舒适性、经济性等很不错,尤其是在这次活动之前我们购买的豪瀚N系燃气车让司机们颇为称赞。正是因为前期的运营效果很好,所以此次我们又订了40台,后期,我们还有一部分车型需要置换,我对豪瀚车很有信心,不会考虑置换其他车型。” 张建利如实说。

WechatIMG17.jpg

对于豪瀚N系燃气车的经济性能,张建利向我们举例说道,从天津到山西同样的路线,来回一趟700多公里,豪瀚N系燃气车比柴油车可以节省1000多元的能耗成本,整个公司一个月要跑20多趟,这样下来一个月可以节省20000多元。

买车就是为了赚钱,豪瀚N系也正是靠着自身的高可靠性、高经济性俘获了众卡友的心。此次现场的129台订单只是豪瀚N系短时间内大幅上量的一个缩影,但也是市场认可豪瀚N系、用户满意豪瀚N系的最好体现。

WechatIMG18.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