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于涛三年入手两台豪沃!一台汕德卡!一台车一年油钱能省超三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认识于涛,是在第三届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现场,从区域赛一路走到总决赛,于涛一直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在总决赛比赛之前,于涛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说道,“这次能来昆明,我已经很高兴了,来昆明的都是高手,在这里,我能够向各路高手学习驾驶经验,如果能赢那都是赚的。”虽然,最终没能抱得大奖归,但于涛表示能跟高手过招也值了!

  于涛,山东济南人,2004年,他拿到驾照,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此后,十余年,于涛一直在给别人开车。直到三年前,看着身边的几个朋友都自己买了车来跑,于是,于涛也决定自己买辆车单干。

图片1.jpg

于涛

  因为自己就是济南当地人,加上之前也开过几年的重汽车,买车时便选择了一台豪沃T7 440马力的牵引车。于涛平时主要跑物流配货,一路从山东到上海再到湖北,最后再回到山东,一趟下来3000多公里,一路上要花三天的时间。

  而这三天,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相信很多卡车司机都有切身的感受,如果长时间的不舒适驾驶,使得脖子和肩膀、腰部产生僵硬、酸痛、发麻的感觉。所以车子的舒适性对司机来说就很重要,于涛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豪沃T7H不只有动感的身材和威猛霸气的外观,我的这台豪沃配有气囊座椅,带有腰部支撑、高度可调节功能,驾驶起来很舒适,即使在路况不好的地方,也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而且卧铺也足够宽,可以让我们司机休息的很好。”

图片2.jpg

  当然,买车主要还是用来挣钱,让一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一辆好的卡车,除了驾驶舒适之外,还要安全高效、省油,帮助司机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于涛表示,豪沃T7H的安全性高,尤其是刹车制动性能很可靠。而且油耗也很可观,“我这一路基本是平原,都是标载,一趟下来百公里油耗在30L左右,比我另外一个品牌的车能省2L(百公里)左右的油,一年下来油钱能省下来三万元左右。平时我自己也会注意节约油耗,不然百公里35L也不够的。”于涛说道。

  也正因为如此,两年前,于涛又入手一台豪沃T7H,目前已经运行了60万公里,今年四份月,于涛又将一台汕德卡收入囊中,仅7个月就跑了21万公里。而最早买的那辆豪沃T7H,于涛将它卖给了自己的朋友,已经运行了80万公里,目前仍然没有大修过。

  此外,重汽的服务也让于涛赞口不绝。“重汽的服务很好,绝对没得说,有什么问题,打一个电话,就能及时上门服务,在我们那没有买不到的配件。就是因为他们售后服务做得好,我的车才保持了如此高的出勤率。”于涛如实说。

  最后,在记者问到有没有打算扩大业务时,于涛表示,现在运输行业不好做,运费太低,司机也不好找。不过,如果行情好转,便打算再入手几台重汽车,成立自己的车队。

图片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