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从老黄河到新豪沃、新豪瀚,运输界“老人”为何钟情中国重汽数十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我们和中国重汽有十余年的合作关系,一直信赖中国重汽品牌,并选择使用中国重汽的车辆。”徐红卫如是说。

  徐红卫,现任苏州中集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位货运行业资审的从业者。虽然多年的从业生涯让徐红卫历经过众多岗位,但是对于中国重汽品牌的选择与信赖却从未改变。

IMG_20181114_095901.jpg

  初识:历经层层筛选 豪沃“过五关斩六将”

  徐红卫最早结缘中国重汽还要从老黄河说起,其车辆口碑给徐红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红卫表示,当初尽管没有驾驶过老黄河重卡,但是我们运输业务上的驾驶员给予了该车高度评价。事实上,徐红卫与中国重汽的真正结识是在苏州轿运集团副总经理任上,并在2008至2010年连续三年采购150辆。

IMG_20181114_124648.jpg

  据悉,10年前苏州实施甩挂运输模式,苏州轿运集团作为首批全国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之一,迫切需要购进高标准车辆满足高强度的甩挂运输需求。而在车辆采购时,专家团队经过工厂、设计团队、生产流程、销售环节、售后服务等多方严格论证后才有资格进入供应商目录。徐红卫告诉记者,当初我们考察了众多重卡企业,对比后价格、质量、服务后中国重汽豪沃、豪瀚车型从中脱颖而出。

  相伴:重汽豪沃、豪瀚伴我事业成长共谋新篇

  2017年对于徐红卫来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苏州中集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目前,该公司具有港口集装箱运输、仓储城市配送、货运代理“三大板块”业务。以港口为中心,运输业务覆盖了整个“长三角”地区。徐红卫表示,新公司业务主要是围绕港口的短途集装箱运输,我们运输的车辆包括港内的拖车都是优先先用重汽豪沃、豪瀚车型。

IMG_1351.JPG

  据了解,苏州中集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现在拥有豪沃、豪瀚车型共16辆。对于用车体验,徐红卫坦言,中国重汽拥有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等完整的产业链,车辆匹配性比较好。豪沃、豪瀚牵引车性价比高,驾驶室舒适性好驾驶员师傅比较认可,车辆具有高经济性,用车成本低。

IMG_20180416_131902.jpg

  与此同时,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最近徐红卫在谋划另一件“大事”——“无水港”建设。众所周知,苏州属于内陆城市对于港口运输具有局限性,而“无水港”的建设有效的解决了港口与企业之间甩挂运输的难题,提高了港口运输的效率。徐红卫告诉记者,港口与“无水港”之间相互辅助,可实现“双重”运输,并形成干线运输、支线运输结合的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项目正在论证,有望明年上半年启动。徐红卫直言:“项目首期设计需求干线车辆运输车辆60余辆,支线运输车辆40余辆,届时中国重汽品牌有很大的竞争力参与该项目,我们希望与中国重汽共谋新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