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冠亚军开豪沃T7H油耗都是24.810L/100km!开过黄河车的老司机凭啥略胜一筹?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分享按钮

冠亚军油耗竟然一样!!!

2018年11月7日,第三届(2018)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来到有“江北水城”之美誉的聊城。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李新华和于涛的油耗都是24.810L/100km,但李新华用时更短,拿下冠军,于涛夺得本次比赛亚军,选手李新国以油耗 25.351L/100km的成绩居第三名,三人分别获得10000元、6000元、4000元现金奖励。此外,本次决赛成绩超越预赛最佳成绩,获得10000元中国重汽公益基金,将为云南贫困山区献上一份爱心,这也是本届赛事第三次获得公益基金。

WechatIMG31.jpg

WechatIMG33.jpg

本次比赛路线起点位于G3W德上高速东昌府服务区,往德州方向、转菏泽方向行驶,最终返回东昌府服务区,全程88公里,车货总重49吨。

豪沃T7H好评如潮 首位女司机现身比赛

本次聊城站比赛用车为重汽豪沃T7H 540马力6*4牵引车,采用曼技术的MC13发动机+重汽12档直接档变速箱+曼技术MCY13Q 2.85小速比后桥等黄金的总成匹配。记者了解到,聊城是传统的公路车运输市场,T7H540马力产品非常适合于当地干线、冷链及全国配货运输群体。近几年来,当地客户群体对于该车型复购率很高,普遍认为产品出勤率高、时效性强、爬坡动力强劲、舒适度高。

WechatIMG7.jpg

比赛用车

聊城盖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军在活动现场表示:“豪沃T7H这款车自重轻,经济节油,驾乘舒适性好,车辆安全系数高,非常适合长途干线用户使用,T系列产品得到了我们聊城及济南物流园区各大运输公司的高度认可。另外重汽的“亲人”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满意,服务站定期对车辆驾驶人员进行驾驶技巧培训,并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测保养,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园区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WechatIMG28.jpg

聊城盖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军

李宏丽,是本届比赛首位参赛女司机。她对记者说道,自己从事运输行业只有一年多,这次是她第一次驾驶豪沃T7H,这款车动力性、舒适性、操作性都很好。对于此次的比赛成绩,李宏丽表示,由于自己比较紧张,发挥的不太理想,如果下一次有比赛还要来,因为在比赛中可以跟高手学习交流,不断的进步。

WechatIMG29.jpg

李宏丽

从黄河JN150到豪沃T7H 重汽车越来越好

李新华,本次比赛的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他表示自己跟重汽的渊源很深,从业二十多年,从最早的黄河JN150、黄河JN162、斯太尔再到如今的豪沃T7H,他都开过。尤其是如今的重汽车,做得越来越好,搭载曼技术发动机,匹配中国重汽变速箱,很受司机们的欢迎。李新华还特别提到,目前,中国重汽重卡的主动安全系统在国内属于做的比较好的,而且服务也比较到位。

WechatIMG30.jpg

本次比赛冠军

对于此次的比赛,李新华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由于自己判断失误,成绩有点不太理想。李新表示,要想油,预见驾驶也很重要。一脚刹车踩下去,然后再提速,会消耗大量的燃油,如果你有预见性提前理的,就不用

此外,李新华还对记者说道,其实在头一天的小组预赛时,自己就比较紧张,因为他跟去年总决赛季军魏代锋分到一个组,而且平时跑车对油耗的关注度不是很大,没想到还能实现小组出线。

成立精英卡友俱乐部 增强客户粘度

据了解,中国重汽在聊城区域已经成立精英卡友俱乐部,主要邀约在当地重卡圈有一定影响力,重汽产品有一定保有量的客户群体。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北分公司经理苗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重汽成立精英卡友俱乐部,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物流公司等大客户的用车情况,做好后期跟踪,增强客户的体验感受。首先,从服务层面来说,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配件、工时费给予一定的优惠,让客户有任何问题时首先能够想到重汽服务站,提高进站率;其次,成立精英卡友俱乐部,不仅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俱乐部会定期举办一些旅游度假、采摘、垂钓、观球赛等季节性活动,既可以加强物流企业等用户与重汽之间的交流,也可以让用户与用户在产品的使用、物流管理等方面有更好的交流。

WechatIMG32.jpg

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北分公司经理苗志强

另外,据苗志强介绍,今年,豪沃、豪瀚全系产品在鲁北地区的占有率有所提升,目前,销量已经突破9000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聊城站比赛颁奖晚宴暨中国重汽销售部聊城地区双11团购会现场还收获订单112台。

随着聊城站比赛的结束,本届赛事也即将接近尾声,区预赛仅剩最后的苏州站。哪两位选手又将杀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WechatIMG3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