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追投5000万!是什么让这个老牌经销商重金加码福田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分享按钮

  “我们将加大深化战略合作,继续加大对于福田时代业务的资源投入,下一步资金投入将增加到5000万以上,销售团队增加到100人。”——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副总裁王保友。

微信图片_20181102163721.jpg

  近日,福田时代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暨第500万辆交车仪式在山东诸城举办。作为福田时代在山东地区的一级经销商王保友受邀参加了活动。

  数十年如一日 勤耕山东市场硕果累累

  据了解,山东远东贸易集团与福田时代已经具有将近十年的渊源。从1999年起,山东远东贸易集团与福田时代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王保友说:“我们是福田汽车最忠实的合作伙伴,自运作福田时代业务以来,已经累计销售福田时代汽车近10万辆,累计销售收入累计50亿元。”

微信图片_20181102163801.jpg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副总裁王保友

  目前,山东远东贸易集团销量连续多年保持山东省第一。总销量已经排名全国前十,成为了综合销售收入排名前20的综合性汽车销售集团。王保友坦言,山东远东贸易集团的成功与福田时代密不可分。福田汽车始终坚持以合作伙伴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科技与品质领先的世界级企业。

  福田汽车集团作为中国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在过去22年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多次战略调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对于“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作为福田业务的“老经销商”王保友说:“这标志福田时代与广大经销商新征程的开始,新的战略目标我们将携手共创!”

  资金投入增加到5000万以上 加快营销转型升级

  正所谓“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一世者,并不可谋一时。”面对新形势下的战略目标,王保友表示,我们将深刻领会学习,积极布局,以“新”时代战略的发布为机遇,在团队、形象、网络布局、营销模式上实现快速提升,力求销量突破,引领市场,并提出以下措施:

  一、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继续加大对于福田时代业务的资源投入,投入资金增加到5000万以上,销售团队增加到100人,并增加直销、网销、生态营销力量,全力满足时代业务的战略发展需要。

图片3.jpg

  二、将紧跟时代业务战略步伐,积极进行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完善直销、网销、多元营销体系,搭建区域生态营销商,完成由传统营销商到新一代汽车综合服务商的转变。

  三、将积极优化区域类网络布局,全力做好网络下沉。保证县城、重点乡镇有网点、有库存、有形象,最大化的贴近和服务广大用户。同时,定期开展二网培训,不断提升区域战斗力。

  目前,福田时代已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发展阶段。近期,福田时代业务将率先推出国Ⅵ汽油微卡产品,其他国Ⅵ产品也将率先投放。福田时代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并为全球用户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