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百公里气耗25.60公斤!斯太尔D7B燃气车以“低气耗、高销量”刷爆唐山!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8年10月10日,第三届(2018)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第三站(唐山站)如约而至。本次比赛用车选择了斯太尔D7B燃气车,这也符合当下唐山的重卡市场行情。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区域LNG燃气车市场持续火爆,尤其是唐山、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的燃气车市场更加火爆,1—8月份,仅这四地天然气车上牌总量就占整个河北省的80%以上。加之,近期油价“涨”字当头,燃气车的市场优势将更加明显。


  本次比赛路线起止点均位于和谐路与嘴东大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经唐山方向青驼营出口,掉头进入S64唐港高速,过京唐港方向唐港收费站,调头返回S64唐港高速,比赛全程107公里,限时120分钟,车货总重49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靳立军、张凤朝、夏富平三位选手以25.60kg/100km、26.09kg/100km、27.95kg/100km的成绩夺得本次区域总决赛冠亚季军,分别获得10000元、6000元、4000元奖金。

  进口卡车发烧友偏爱曼技术 一次性提30台斯太尔燃气车

  说到比赛用车,斯太尔D7B燃气车也是“老选手”了,在上一届赛事的西安站就已经亮过相了。据了解,该车采用曼技术的MT13发动机+曼技术MCY11驱动桥+曼技术单层车架等黄金的总成匹配,整车突出轻量化设计。作为国内大马力燃气发动机的代表,MT13发动机最高输出扭矩达到1900Nm,最大马力430Ps,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动力性最强的天然气发动机。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1000-1400r/min,初始值低,低速性能好,起步爬坡能力更强,动力更强劲。此次比赛用车所使用的MCY11车桥,独有过滤器带有磁力吸附功能,过滤功能十分强大,换油间隔里程更是达到了10万公里。另外,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同,D7B车型在液力缓速器、变速箱、后桥速比等方面都可自行选择。

本次比赛用车斯太尔D7B燃气车

  客户代表胡小青表示:“我与重汽斯太尔结缘一年了。一直以来,我都是进口卡车的发烧友,对曼技术比较偏爱,因为运输模式的限制,一直渴望而不可及,直到中国重汽全面引进曼技术,才让我有了实实在在接触曼技术的机会,去年,我毫不犹豫的买了30台新斯太尔燃气车,目前使用状况非常好,真正让我感受到了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后期我又买了21台,身边许多朋友在逐步了解我的车的使用情况之后,也都买了斯太尔燃气车。”

客户代表胡小青

  选手纷纷点赞新斯太尔燃气车 靳立军超预选赛最好成绩拿到万元公益基金

  来自德邦物流的靳立军,是一位有着14年驾龄的老司机,也是此次比赛的冠军。平时主要是开进口车,从事天津至武汉的快递运输,全程1200多公里,耗时18个小时。虽然少有机会接触重汽的车,但通过这两天的比赛,靳立军表示,斯太尔D7B驾驶室空间很不错,操作起来比较顺畅,动力也比较足,对于今天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

本次比赛冠军靳立军

  同样是来自德邦物流的田术也表示,虽然自己平时很少接触中国重汽的产品,但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他表示对斯太尔的舒适性、动力性非常满意,尤其是气囊减震座椅,以后有机会还会积极参加中国重汽的活动。

  选手张凤朝在结束比赛下车时对记者表示,今天在比赛后期有点紧张,但最终仍以26.09kg/100km的成绩取得此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亚军张凤朝

  选手夏富平说道,以前从来没参加这类比赛,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对于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新斯太尔的舒适性、操作性、动力性也都很好。

本次比赛季军夏富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冠军靳立军和亚军张凤朝均成功突破昨天预选赛的最佳成绩,首次拿到中国重汽公益基金,将为云南贫困山区献上一份爱心。

  好品质口口相传 新斯太尔燃气车在小县城半年销售将近200台

  在比赛现场,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对记者表示,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加强了厂家跟客户之间的交流,可以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中国重汽的产品。此外,自2016年推出燃气车以后,由于在市场方面比较薄弱,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组织了多场品鉴会,以此来让用户快速的对中国重汽汕德卡、新斯太尔燃气车有更好的了解,有曼技术加持的中国重汽燃气车由于产品本身的高经济型,高可靠性,高舒适性,很快便在用户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据了解,新斯太尔燃气车自2017年3月份进入唐山滦南县,截止同年9月份,仅用半年时间就销售了将近200台。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

  滦南骏马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春也表示,从一开始销售到现在,汕德卡和斯太尔燃气车的口碑一直不错,受到许多用户的认可,在经济性、舒适性方面表现都很好。

  本次比赛已圆满落幕,接下来还将在邢台、榆林、聊城、苏州继续,最终在昆明上演巅峰对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